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要不動聲色,要耐心,要等

幾天沒有來,我進到頻道演播室,可想而知,硬著頭皮,自知理虧,就未免額頭發虛,加之,又來了生理狀況,不是不爭氣,相反,倒是很蒸汽,蒸到熱汗直冒,冷汗泉湧。

淡定,淡定,淡定,告誡自己,情緒管理,我的內心,他媽的至少有不少於一萬隻的義大利岩羊在不知以誰的名義呼喚我,可是無濟於事,我驚訝到恐怖,我身體裡怎麼會有這樣多的水份析出。

就好像浴室裡沒有浴巾,演播室通常有提供嘉賓狼狽不堪時的拭汗紙巾。

偏巧,今天沒有紙巾。

嘉賓就需要尋求脫困路徑,但是很難,妳一臉汗,演播室通宵達旦,冷氣開放,妳還有什麼掩飾藉口,妳還想怎樣說脫。

燈光大哥今天架設的燈光怎麼會這樣熱,熱到人冷汗直冒,助理小張妳在搞什麼,今天穿瑜珈熱褲,身材是否很好嗎,演播室今天的天氣是否很冷嗎。

主持人:行啦行啦,我還不知道妳了是吧,把自己搞的可憐兮兮的,博同情是吧,不要廢話,講下情況。

嘉賓:天可憐見!我剛從熱帶雨林菲律賓叢林出來,請無視我額頭滿臉周身的汗,我不喜歡這樣的窘迫桑拿出汗。

主持人:不要跟我廢話,話下局勢,撿重要的。

嘉賓:如果話重要的,海峽可能還弄不好真有個雙女神的配置。

主持人:此話怎講。

嘉賓:此話先不講,先擺在這裡。


四人食,排檔海鮮,主持人最近有發一筆橫財,卻也靚女簡省,四人團隊,夜風裡,說些放鬆的閒話。

主持人問我是不是又在無中生有講大話,我說這件事情我去看,先不用理會,等事情過來再說。

主持人:用不用預先火力支援妳。

我:不用,我的兵力,暫時夠打。

主持人:但凡能幫到妳的,儘管汁聲。


(就有人看到時段新聞,心就一沉,心說,兵力夠打,怎麼可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