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從女神講起

主持人回來了,那表示我也需要返工,燈光,機位架設。

主持人:開宗明義,開門見山,聽眾已經開始起哄,要聽妳們的三角生死戀愛故事。

嘉賓:沒那麼複雜,我先幫聽眾講下我這方面的劇情。

我跟海峽撕逼,我能撕到海峽的逼,海峽撕不到我的逼,海峽就於是很惱火,覺得不公平,憑什麼妳能撕我的逼,我卻撕不到妳的逼。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海峽跟女神互訴衷情,猩猩相惜,我繼續撕海峽的逼。

戰事升級,女神正面我,我選擇兵馬撤出,女神亦隨之撤軍,但是撤的不如我快,女神這時,告誡也罷,指點也罷,但是海峽聽不進去,海峽堅信,特洛伊是個不懂裝懂的礙眼傻逼,必欲除而快之,道義擔當,為民除害。

主持人:妳跟女神在哪裡遭遇。

嘉賓:女神去挖我的墳,要跟我飆斯蒂芬金,但是沒有飆起來,因為我撤了。

主持人:後來呢。

嘉賓:後來我用撤出來的兵馬寫五老福嘴砲團系列,繼續撕海峽的逼,海峽來了興致,興致勃勃,想跟特洛伊互飆故事,寫春來茶館系列,以為可以挾女神雙女神之威,輕鬆滅掉家庭主婦特洛伊,不料呢,寫到春來茶館第四話就發現寫不下去了。

主持人:妳有驕色。

嘉賓:我是有驕色,海峽的文字形態不適合寫小說。

主持人:海峽的文學評論帖子,妳時常有拍手點讚。

嘉賓:對,這就是我跟海峽的分野區別,海峽沒有我的胸懷。

主持人:胸懷?

嘉賓:當我說寬肩翹臀的時候,我一定也會有胸大肌,穿粉色T恤很靚的那種,但是海峽過於遲鈍,不明白這個道理。

主持人:胸大肌?

嘉賓:我在講堂上寫粉筆字的時候,前排記筆記的女生會交頭接耳,會色到臉紅。

主持人:臉紅?

嘉賓:粉色T恤,胸肌部位,突起的乳突,轉身寫字,翹臀。

主持人:好了好了,妳有胸肌好吧,回來講正題。

嘉賓:所以這不是三角生死戀的故事,這是個人神通吃通殺的故事,我曾經教給海峽一些殺法,其中一種,直接殺上線,直接殺女神,我既然能教會海峽這種殺法,我就不怕海峽殺,海峽的文字,沒有殺我的本事,等而下之,殺不到我。

主持人:妳在暗示什麼。

嘉賓:沒有在暗示什麼,海峽,不過是個幌子。


助理小張,燈光大哥,節目錄畢,四人去早茶。

香片,中碟細碟,腸粉,香芋包,蝦餃,叉燒包,白雲鳳爪,主持人問起迪克續寫第四話,我就說蠻好啊,但是我覺得起筆起的不好,主持人問哪裡不好,我說迪克在泰晤士河噴雲吐霧一句寫的不好。

主持人:妳說,如若說得不好,小心大樹枝抽妳丫的屁股。

我:我是抽驕子抽鶴舞白沙抽摩爾坤煙的隊伍,抽駱駝🐪煙,抽三五,抽萬寶路,抽韓國薄荷七喜,寫煙火一路,須是很難瞞過我。

主持人:再拽,我真要拿大樹枝抽妳了喔。

我:迪克,好歹也是天使姐(高級)語言班上的戀愛,喜歡的靚仔,身上如果有一點淡淡的煙草味道,會激發女生情慾,好想好想妳,好懷戀妳的味道,但是妳泰晤士河邊噴雲吐霧,妳想輕吻我,啄我已經開始為妳情迷意亂的額頭,我的秀髮,我的女性,我的已經愛上一個人的體香。(滾!!!去刷牙!!!去沖涼!!!他媽的!!!老子都快被妳搞到來情緒了,妳他媽的在泰晤士河上噴雲吐霧!!!Fuck Off!!!!!! Go Fucking Di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