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我,討厭,政治,的一些準備工作,主要是文字情緒上的一些準備

(编辑过)

主持人:妳的鹹魚姐在搞徵文,題目是我討厭政治,妳沒有應徵,妳鹹魚姐有提到妳。

嘉賓:請不要一上來就是妳鹹魚姐妳鹹魚姐的,我現在心緒很亂,很心虛。

主持人:妳是不是遇到麻煩了。

嘉賓:是。

主持人:妳口無遮攔,妳得罪了Chin氏一線,別人給你留了情面,沒有正面殺妳。

嘉賓:是的,我很感激,我見時機,就迅速修復友誼。

主持人:我有幫妳,妳有沒有看到。

嘉賓:我喜歡犯險,我知道有人會幫我。

主持人:貧什麼嘴,妳還欠妳鹹魚姐一篇徵文。

嘉賓:那我現在鬼講下鹹魚姐這回徵文的關鍵字,忌諱不忌諱我的毒舌亂講。

主持人:不忌諱,這裡是我們經營的美食頻道,隨意亂講,講出政治不正確了,有我罩著妳。

嘉賓:那我現在開始亂講。

首先是政治這個字,這是一個菁英字,馬特市有菁英出沒,但是大多數都是家庭主婦,令到家庭主婦無法寫這種題目。

馬特市的菁英不會來寫妳這種我討厭政治題目,連回覆妳都不會回覆妳。

討厭政治,目標的共鳴讀者,是哪些呢,髮廊妹不會討厭政治,雞婆不會討厭政治,站街女不會討厭政治,湛江剝蝦工不會討厭政治,沒有讀過書的農村人不會討厭政治,農貿市場做豆腐腦的人士不會討厭政治,夜市風雨裡的炒麵人士不會討厭政治,這個不討厭政治的人士的名單,各行各業,名單,我可以寫的很長,但是我不想寫了,受盡屈辱的民間底層人士,不會討厭政治,我不寫了。

這些人士,沒有資格討厭政治,只有被政治討厭。

主持人:妳對馬特市的菁英沒有好感。

嘉賓:可以說是吧,我喜歡殺馬特市上的菁英。

主持人:為什麼。

嘉賓:看不慣正人君子的嘴臉。

主持人:會不會被正人君子殺。

嘉賓:應該不會吧,可以試下。

主持人:妳這樣的說話,是會被馬特市厭惡的,政治上是不正確的。

嘉賓:我不會在乎政治上正不正確,厭惡不厭惡,當我憤怒的時候,我可以殺遍馬特市的菁英全境。


下了節目,主持人帶大家去食夜宵,路邊攤。

有烤雞翅,烤羊肉,烤韭菜,烤玉米🌽。

燈光大哥,助理小張,主持人,還有嘉賓。

烤肉的老闆,四川人,南方的天氣炎熱,烤肉的肉,都是拌過鹽的凍肉,但是沒有辦法,這裡是南方的夜間。

離開故鄉,已經很遠,偶爾會想起來。


我現在說回北方麵食。

妳入境旅遊的時候,我早已離開,妳在讚美我的故鄉,我的街道,妳在說麻食嗎。

我能擀麵,長擀杖乾麵,我會用刀切麵,少年時期就會。

我回到故鄉的時候,我說一口鄉人已經不說的鄉音鄉話。


我這節要寫的,到這裡就已結束。

待客的是臊子面,我自己做,都做不出這種級別,我沒有耐心。

我媽跟我姨媽說閒話,我跟我姨父說閒話,我姨父遞一隻煙我,我趕緊幫我姨父點煙,點燃打火機,我姨父很多年前已經死了,我小姨父很多年前也死了,肝癌,肺癌。

人生,好像沒有很多意思。

讀書可以緩解疼痛麼,不讀書,如果信教,信耶和華,信觀音大士,信素食主義,信極端素食主義:

可以緩解疼痛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