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善的傳遞

善的傳遞,真的是非常暖心的行動,看到 支持6000筆以上,真的要掌聲鼓勵,實在太棒了, 881Like祝福再見的故事,很是感動
善的傳遞

我在Matters也三年多,看著文友們來來去去,感觸很多,每個人都有自己寫作的理念和方向,我學會珍惜每一個當下,原本自己連寫ㄧ篇500個字的文章,都有困難,畢竟自己離開學校就沒有寫作,也都只看商業類的工具書,文采有限 。

記得當時的自己,想找個樹洞,讓自己療癒,抒發ㄧ下,想不到Matters的伙伴們,非常暖心,安撫我內心的不安全感,ㄧ直肯定鼓勵著我,@蔚藍天空@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更是常常支持著我,讓我自己慢慢地長出自信的翅膀,@桐生茂豫 讓我找回對畫畫的熱情,和學習的勇氣,昨天看到她發文,真的很開心,有時候許久沒看見文友,只期望大家好好的,做自己喜歡的事都好,記得@猶真里斯 常常教我寫作的細節,對我的問題回覆超級詳細,讓我自己在不知不覺中進化了,他離開Matters也很久,希望他ㄧ切都好。

我ㄧ開始來Matters,就參加讚賞公民,因為Matters 讓自己實在收獲太多,希望能支持中文創作者,看到大家的成長,自己也在這寫作中成長了,所以努力達成10倍掌,委託

讚賞公民 51000Like

Liker.Social 50000Like

希望能提供自己小小力量,原本想在發文1000篇時,自己寫ㄧ篇紀念文,目前發表936篇作品,731574字,提前為自己留下回憶。

這三年中是工作遇到瓶頸,低落時刻,想不到在寫作中得到療癒,也找出自己學習之路的快樂,得到心靈未有的平靜,自己得到靈魂的出口,也發現無形中,也讓家人得到出口,深深明白,ㄧ個人能有擁有開心的能力,真的很幸福,家人互相陪伴的重要性。

我現在已經可以勇敢的告訴別人,我就是部落客Si薰,我有寫作的使命感,我無法改變別人,我只能做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當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祂同時會幫你開一扇窗,沒有挫折低落的痛苦,怎能讓自己長出堅強的翅膀,還無法飛,就是時候未到,還需鍛鍊。

去年《Fun輕鬆》的自辦徵文,也得到好多好多文友支持,讓活動得以更加熱絡,把愛傳出去,@Red @禾雅 這麼有愛,支持鼓勵著大家寫作的心,真的很感人,寫作對我而言,是自我覺察,是一種記錄,時常說,儲蓄是未來的消費,寫作就是未來的回憶,當ㄧ篇篇成了回憶,回頭看時,真的滿滿感動。

善的傳遞,真的是非常暖心的行動,看到@Red 支持6000筆以上,真的要掌聲鼓勵,實在太棒了,@禾雅 881Like祝福再見的故事,很是感動,她轉身離開留下8181Like,真的是感謝她的回饋,讓寫作是溫暖,文字不會只是冷冰冰,而是有血有肉有溫度,我的社區活動提案|人生自傳書,也感謝他們兩個的支持,因為有他們的愛,更有溫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