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難以忘懷

抒發.當下.靈感

這幾天的經歷及個人成長足以令我難以忘懷

那種既混亂矛盾又多麼真實的內在情感翻騰

足以令我整個身心靈處於不斷粉碎瓦解重組

有點不能再輕易知道究竟什麼是真的假的了

有種沒辦法言喻的迷失而不知道真我在哪裡

有種一切都沒法肯定與捉緊的感覺一直徘徊

有把微弱的聲音在提醒我不要試圖認清什麼

呼喚我停在一個位置去安頓自己去觀察就是

不需要事事去仔細分析釐清而得出什麼結論

純粹的安於內心風眼中去感受所有翻滾就是

所有外境人物事情都只是為了營造情境角色

好讓生命以人的身份去體驗當中的愛及恐懼

好讓獨一無二的經歷及感受為我帶來真實感

好讓我認識生命~人性~情感~真愛~恐懼

好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透過體會去作出新選擇

好讓我不再執著對外境給我的依靠不斷進化

好讓我不再懷疑及否定內在每個感覺與反應

好讓我相信它們是真實的存在讓我有所體會

好讓我同時發現一切的顯現源自於我的內在

每次回到內在去觀察自己當下的翻動及恐懼

都有一種回到廿層地獄去化解心結的深刻感

有種每次都像要死去及活不下去的深層感受

同時每次的我最終也是會活下來並捨下舊我

隨著內在的生命軌跡無畏無懼的繼續向前走

我終於深深體會到生命是一場體驗的旅程了

雖然內心對生命的未知仍然存在不安與恐懼

但是我也同時越來越投入生命及人生的如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