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發現》

~我當下覺得在生命中最值得做的事情

發現自己的pattern

發現自己的節奏

發現自己的喜惡

發現自己的情緒

發現自己的渴望

發現自己的匱乏

發現自己的創傷

發現自己的遺憾

發現自己的牽掛

發現自己的天賦(不費力的)

發現自己的好奇

發現自己的創意

發現自己的脆弱

發現自己的執着

發現自己的彈性

發現自己想要什麼

發現自己不想要什麼

發現自己接受什麼

發現自己不接受什麼

發現自己的身體實況

發現自己的心靈狀態

發現自己的情緒反應

發現自己的回應習性

發現自己想做一個怎樣的人

發現自己想為自己做些什麼

發現自己不想再重複的因果

發現自己內心瘋狂熱愛的事

發現自己的一切都是流動的

發現自己的一切都在變化著

發現自己在當下擁有強大力量

發現自己在絕望中的生命力

發現自己怎樣才感受到被愛

發現自己討厭怎樣被對待

發現自己在關係上的界線

發現自己內在如何才能心安

發現自己身體如何才能舒服

發現自己不需要完美或者萬能

發現自己經常免強自己做的事

發現自己會自願自覺去做的事

發現自己喜歡與怎樣的人相處

發現自己喜歡處於怎樣的環境

發現自己的所有感覺背後的訊息

發現自己一直擁有的能力及心量

發現自己心甘情願想改變的事情

發現自己每個當下真實的情況

發現自己怎樣也改變不了的事情

發現自己怎樣也不想面對的事情

發現自己不自覺形成的各種言行

發現自己生命本有的直覺

發現自己生命本有的自癒力

發現自己生命本有的存活力

發現自己生命本有的創造力

發現自己生命本有的破壞力

發現自己生命本有的保護力

發現自己生命本有的適應力

發現自己放下操控生命後的感覺

發現自己無力無助時的自我安撫

發現自己從未發現的委屈及埋怨

發現自己減少費力做事的必須元素

發現自己響往怎麼樣的生活及狀態

發現自己如何發現更深更廣的真我

發現自己存在的獨特、珍貴、非凡

👧🏻送上珮妍色彩下的自我表達的一瞬間

我覺得很可愛呢

最後:精簡徵文⋯⋯

~題目~「我當下覺得在生命中最值得做的事情」

~關聯此文,字數及形式不限

~首篇原創文章可獲web3matters資助的餘額500likecoin,其他發佈的文章我也會以Likecoin隨心送上祝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