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黑暗荣耀

(编辑过)
你一定要比你的仇人聪明

今晚你放工回家,你经过一扇门,里面有求救声,你打开了门进了屋里,里面很黑暗只有些许微光,你看到一盏灯下有一个人被绑在椅子上,你听到他恳切向你叫救命,你冲向他想把他解放了,忽然,你认出他是谁,他就是当初践踏你人生的那个人,椅子旁的桌子有一把刀,你拿起了那把刀。。。。。

那个坐在椅子上的人看你拿起了那把刀,以为是你要帮他割断绳子,他望向你的脸想说谢谢,可是当他看清你的脸时,他害怕了,他认出你是谁,他抖着嘴唇对你说:求求你,别杀我,只要你放了我,你要多少钱都可以。。。。。

你会怎么做?

你会把他放了?你会杀了他吗?还是你会折磨他就像他折磨你一样,然后在把他给杀了呢?

如果你把他杀了,你已经报了仇,但是很不幸的,警方知道是你杀的,把你逮捕了,被判了死刑,你报了仇可是你赔了你接下来的人生,可能你会遇到你到真爱过着幸福的人生,可能你会继承一大笔财产,可是没有如果,因为你已经被判死刑,你会后悔吗?为了一个人渣而赔了你的所有。。。

如果你把他折磨致死,这个过程中的那个施暴的是谁,还是你吗?或者是像那个人渣的生物,如果你和他做一样的事情,那么你和他又有什么不同?

还是你会拿了他的钱,然后放了他,那么就代表你的痛能用钱来衡量,用钱就能补偿他对你所做的一切,那么你对人的定义是什么?

我呢?

我会一定会报仇,但是要聪明的报仇,就像黑暗荣耀的主角一样,非常聪明的加倍还回她所受的一切

我的复仇目的,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阻止那些人渣在对别人做出同样的事,我不希望还有人经历我所经历的,那是生不如死的感受。。。。。。

不好意思,入戏太深了,哈哈

希望好人有好报,恶人有恶报

我相信因果是这世界运作的规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