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is Huang
Mavis Huang

Mavis Huang

Minus Plus 軟雪糕BB 療程和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哪個才是「大肚腩的」救星?

哈嘍~大家好!今天,我想跟大家來分享一些我的減肥心得。在還沒入正題的之前,我先跟大家説一説我的體型。首先,我的體型是屬於中等偏瘦那一類人,大腿、臀部、腰部都不會很粗,整體看上去也很匀稱。説實話,對於自己的體型,我是滿意的,唯一不滿意的便是那突出的小肚腩。

由於我很喜歡喝冰飲,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爲這個原因,導致我有小肚腩。我也有試過不喝冰飲和多做腹部運動,希望可以減掉肚腩,但是都沒有什麽效果。後來聽説中醫可以通過針灸的方式來疏通經絡,改善身體血液循環,繼而幫助減肚腩,所以也有試過針灸減肥。那時候,中醫也說我有宮寒的問題,所以除了要針灸,還要吃一些中藥來調理身體,才可以達到減肚腩的效果。要知道針灸的痛和中藥的苦,真的不是常人能忍受的,所以做了兩次之後就沒有再去了。

後來,我無意間看到Minus Plus的軟雪糕BB療程的廣告寫這個療程除了可以溶脂以外,還有改善宮寒、排汗、排毒的功效,畢竟我的肚腩和宮寒也有一定的關係,所以我便去做了Minus Plus 的軟雪糕BB 療程。最重要的是軟雪糕BB 療程屬於非侵入式療程,我不用受皮肉之苦。

在軟雪糕BB 療程開始之前,Minus Plus 的美容顧問會做一個簡單的調查,瞭解我的生活、飲食和運動習慣。然後,在測量好腿圍、臀圍、腰圍、臂圍後,便可以開始療程了。軟雪糕BB的療程給我的感覺也很溫和,在療程的過程中,我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只需要靜靜地躺在床上就可以了。他們會把機器放在各身體部位上,機器啓動時,能量便會通過機器隔空傳送到脂肪組織,並消滅脂肪細胞。療程的時間也不會很長,約三十分鐘左右便可以結束。

由於我本身都是體型偏瘦的人,所以完成了全套療程之後,其實我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是大腿變細了一、兩厘米。不過也不要緊,畢竟我的主要目的是瘦肚腩,不是其它部位。可惜,雖然Minus Plus 的廣告上寫到腰圍平均可以減4.93厘米,最高可以減13厘米,但是我的腰圍一厘米也沒有少,也就是説我的肚腩依然是那個大小,一點都沒有瘦到。雖然Minus Plus 的美容顧問說可能是體質問題,所以要做多幾次療程,但是我也沒有在他們公司做下去了。

當然之後我也沒有放棄,也有持續在找看有沒有合適的減肥療程。知道Perfect Medical 的S6 溶脂修形療程也是緣分,碰巧那天和朋友吃完飯後,她要去Perfect Medical 做皮膚護理療程,又得知原來Perfect Medical有減肥療程,所以便跟著朋友一起去了。原本只是打算瞭解一下療程再好好考慮,卻不知原來他們有免費體驗的優惠,又剛好有空位,便決定馬上試做他們的S6 溶脂修形療程。

雖然只是免費試做體驗的優惠,但是Perfect Medical 的美容顧問一點也沒有怠慢,不僅完全根據流程來做,還很耐心地跟我解釋了很多,服務態度真的是一流。S6 溶脂修形療程采用的是激光溶脂技術,不會對身體或皮膚造成任何傷害,所以我也特別安心。整個療程也很簡單,美容顧問會用專業的機器來按摩我的身體部位,然後再簡單地用手按摩便可以了。

其實首次體驗之後,我原本是想考慮一下,看一下效果再來決定要不要繼續做S6 溶脂修形療程的。奈何架不住朋友的「慫恿」和超便宜的療程價格,一時衝動之下就簽了一次配套。不過,也感激朋友的「慫恿」和我的一時衝動,否則我也遇不到我的「救星」。就這樣進行4次療程之後,我的肚腩竟然扁了不少!真的是做夢都想不到,才4次療程就達到這種效果。之前我以爲我的肚腩是宮寒導致的,一日不解決這個問題,肚腩一日都不會變小,但是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真的是我的「救星」,短短的時間内就幫我解決了大難題。我也很推薦和我有一樣煩惱,又想擺脫大肚腩的女生們去試一試Perfect Medical 的S6 溶脂修形療程哦!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