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 Quah
Yumi Quah

Yumi Quah

難減的部位居然靠這家醫學美容中心減下來了?到底是Dr Reborn還是Perfect Medical?繼續看下去吧!

大家好呀,今天就不多廢話了,直接來給大家報個喜吧!我用了兩年時間都減不下來的手臂肥肉和大肚腩,居然讓我在1小時左右的時間減下來了!真的得大力誇一下這家醫學美容診所,,除了療程價格非常合理外,效果居然還是一流的,性價比超高!我就不多賣關子了,讓我成功從5字頭減到4字頭的美容中心就是Perfect Medical!我不允許還有人不懂這家醫學美容中心!當然,應該很多人對Perfect Medical也不陌生了吧,畢竟這家醫美診所也有一定的知名度。然而,標題也提到Dr Reborn是因為我也在Dr Reborn 做過減脂項目,但效果不怎麼理想。下面會一一給大家介紹這兩家的減脂療程。

我先說說Dr Reborn家的療程體驗感受。我體驗的是Robolex™ 全方位纖體滅脂緊緻療程,ROBOLEX™ 提供四種不同頻率,同時結合四種不同的治療機頭和多種治愈模式,可以作用於身體不同部位,其精準的定位和滲透作用能達到纖體塑形效果,同時緊膚抗衰老。 ROBOLEX™ 榮獲歐盟CE認證,所以安全性也很高。加上這項療程不需要動手術,不會留下疤痕,所以我也比較放心了。

老實說,過程確實很舒服也不會產生疼痛感,服務態度方面我也挺滿意的。 Dr Reborn家的美容師態度也極其有禮貌、細心,過程中還關心我能否適應。然而,雖說過程和服務態度都挺好,效果才是我最關注的。體驗效果和美容師或網上所描述的有很大差別。我其實沒有要求說一次療程要達到多顯著的效果,但至少也要看到一點變化,哪怕是再微小的變化也好。然而,一次療程後,我感覺不到肚腩有發生變化,就跟沒做的一樣。總得來說,我覺得性價比不高,畢竟第一次的療程體驗我也是付費去體驗的,所以完全沒有看到效果還是有點失望。

兩個星期後,我就去嘗試了Perfect Medical 的S6 溶脂修形療程,不論是這家的技術、服務態度或療程效果都好,我覺得沒有任何一點是可以挑剔的。最重要的是,這項療程首次體驗都是免費的,不用付費就能達到那麼好的效果真的把我驚呆了!先簡單說一下這個療程,S6 溶脂修形療程將高性能的生物激光和真空抽吸技術結合在一起,首先生物激光誘發脂肪細胞分解釋放脂肪酸,而真空抽吸技術隨之促進淋巴管道將脂肪酸自然排走,進而達到瘦身效果。除了沒有副作用外,療程的效果持久度也讓我很滿意,聽美容師說,可以維持2-3年!

一次療程後,確實感覺肚腩和手臂都瘦了很多,甚至已經超出了我的期望值。然而,過程也非常快且舒服,真的實現了輕鬆瘦下來的概念,畢竟我真的只是躺了一下就瘦了下來,好神奇!而我最滿意的點是瘦下來的效果非常自然,真的就像自己運動燃脂瘦下來的成果,並不像通過療程瘦下來的!雖然說一次療程後效果真的很好,但依舊還沒有達到最完美的身形。因此,我忍痛簽下了10次,即一個療程的配套,期待之後可以輕鬆實現完美身材啦!

廢話太多了,那就直接進重點吧! Perfect Medical假的療程都有首次免費體驗的優惠,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直接預訂哦!我包你們做了一次直接簽一個配套!真的很推薦這項S6 溶脂修形療程給你們,輕鬆瘦下來有誰不愛啊!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