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 Phang
Josh Phang

Josh Phang

MANNER BTL VQ 非觸式隔空溶脂療程 &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評價!當運動太累,男士可以利用療程來減肥?是真是假?

本文是我對Manner和Perfect Men美容院之療程評價。身爲一位對自身外表和形象相當之care的現代男士,我一直都在找辦法想要解決自己的中心性肥胖問題,雖然我的四肢不算粗大,但是有著明顯的啤酒肚。一切都是因爲我好鍾意喝酒而且長期吃油炸的外食,再加上缺乏運動,有人説我看起來好像懷孕5個月的男人……


真是可怕!腰腹的頑固脂肪成爲我的長期困擾,再加上我有脚痛問題,所以做運動會受阻。我什麽偏方、飲食法都試過了,但是降下去的體重很快就會反彈。因此,當我知道本地的男士美容院提供瘦身療程,就覺得是上天給我的機會,一定要去親身體驗。


Manner提供的VANQUISH ME™ 隔空溶脂療程非常先進,不需要觸碰到我減肥的位置,隔空就可以溶解脂肪。在進行療程之前,我有預先測量體重和腰圍,以及護理師會解釋療程的過程和安全性。例如護理師告訴我,這個療程通過了人體安全醫學測試,也有美國FDA和歐盟CE的認證,我覺得相當安全可靠。


進行療程時,因爲是隔空對脂肪細胞加熱,所以不會傷害到皮膚和肌肉,不會產生燙傷或疤痕。療程可以一次性處理大面積的脂肪,效果均匀,不會帶來不適,但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顯示效果,所以我回去觀察一段時間。怎知道,等了一個多月也沒什麽變化。後來我繼續進行多兩次療程,成功減了2.5公斤,然後一段時間忙碌沒去做療程,減掉的體重又回升了,而且還增加了3公斤。啊,感覺之前的努力好像白費了。


接下來,我前往了Perfect Men,護理師介紹我做S6 溶脂修形療程,是結合生物激光和真空抽吸兩種技術的療程。首先會用激光滲透進脂肪層,誘導脂肪細胞排出脂肪酸,接下來用真空抽吸的方式加速讓脂肪酸通過淋巴離開身體。


Perfect Men的護理師强調S6 溶脂修形療程十分快效,在一般情況下,做10次療程就能達到理想的身材,而且不需要節食或做運動,對於忙碌且很少做運動的我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在Perfect Men的療程也進行得非常順利,完全沒有感到刺痛,十分舒服,我做療程的時候睡着了。更加分的部分在於Perfect Men的工作人員非常專業和友善。


後來我連續體驗了3次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結果我的體重有規律的下降,腰圍也在不停減少,看來Perfect Men真的如護理師說的那般很快見效。3次療程我已經減了7公斤,而且腰圍也少了2寸,這是個很大的進步!


由於肚腩的脂肪減少,我覺得身體更加輕盈,脚痛的問題好像也有所改善了,可能是因爲減重的關係。總之,我對Perfect Men的療程十分滿意,而且我很幸運,因爲兩個瘦身療程都很安全,我沒有受傷或經歷健康副作用。


想要減肥但是已經受夠了傳統的減肥方式?歡迎來體驗Perfect Men療程,我對Perfect Men的評價是百分之百誠實的,我覺得大家應該要給自己一次機會,體驗療程帶來的好處,幫助改善身材和提升健康。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