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el Quah
Nigel Quah

Nigel Quah

練出八塊肌的第一步:向脂肪SAY BYEBYE! Nume和New Beauty的減脂療程,何者效果更好?

三個月前,我有一個心願清單,那就是練出八塊腹肌。我的女朋友經常玩抖音,當在抖音上看到上身材很好的男生,就會拿我的身材和他們作比較,並嘲笑我的大肚腩,我真的好心累。但,正因為如此,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練出八塊腹肌,這樣她就不必每天刷著手機看其他男生的身材了!那練腹肌的第一步就是要把脂肪都去掉,「先減脂,後增肌」這個道理,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吧。我個性比較著急,想要達到的目標都會希望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實現,因此我排除了運動這種見效慢的選項,而轉向選擇了醫美療程。


在這一年內,我進行了兩項減脂療程,這裡就給大家簡單做個分享,希望可以幫到想要減肥的人。我一開始進行的是Nume 的Liposonix無創超音波溶脂療程,當初會選擇這項療程是因為療程主打的是見效快,他們有個口號叫「一次治療,一小時,尺寸小一號」,我當時就是被這句話給吸引了。療程採用全新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超聲波(HIFU)的能量可集中處理目標脂肪區,精準地加熱皮下1.3公分的脂肪層,永久破壞令人難纏的脂肪。療程進行後的8至12週內,皮膚的自然代謝脂肪程序會被激發,將被處理的脂肪排出體外。


療程用時短,每次療程僅費時一個小時,而過程也很簡單。首先會與客戶進行諮詢,了解客戶想要達到的治療目標。之後,治療師會用標記筆在治療部位做記號,並針對記號區域開始進行治療。療程會將治療手握把放置於腹部和側部來回治療,確保高科技能量可以傳送到皮下脂肪層。過程沒有強烈的疼痛感,只有少許的溫熱感和刺痛感,整體舒適度還是挺高的。


完成療程後,我已經迫不及待去照照鏡子看看效果究竟是不是真的一次就可以見效。但,實際的效果跟我想的差距有點大,而且我敢肯定腰圍並沒有減小一號。雖然確實鬆了一點,但不至於到小一號那麼多,因為先前的期待值也拉得很高,所以當下有點失望加憤怒,感覺廣告所寫的什麼一次療程就能小一號純屬「欺詐」,所以我就換了一家醫美診所。但,不久後,我冷靜回想起來,其實也療程也沒有那麼差,至少還是有一點效果的,就只是當時期望值太高,加上那個沒有達到期望值所以情緒有點激動。


之後,我去的第二家是New Beauty,進行的療程是S6 溶脂修形療程。療程利用激光誘發脂肪分解成脂肪酸,再配合真空抽吸術將脂肪酸自然排出體外,即使在不運動也不節食的情況下,同意可以達到減脂瘦身的顯著效果。療程特別針對7大難減部位,包括肚腩、腰側、手臂、臀部下方、大腿、小腿、背部,對於全身或局部身型肥胖都相當合適。療程安全性高,以自然且非入侵的方式將脂肪「送」出體外,可以避免不正確減肥所導致的體重反彈、氣虛體弱、週期不順和皮膚鬆弛的問題。


整個過程無痛無創,只有溫熱感和刺刺的感覺,加上不需要打針或服藥,也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因為被傷害過一次了,所以這次我算是平常心去看待這次的療程體驗,不敢抱有太大的期望。然而,進行了一次療程後,效果真的把我驚到下巴快掉了!效果真的好明顯,重點是很自然,這次我才真的覺得腰瘦了一圈,真的有小一個號的感覺!當然,我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不抱期望所以就不容易失望,但效果確實絕,就連女朋友也大為讚歎!目前,我也已經拿下一個療程了,希望日後可以積極進行療程,通過療程將脂肪都排出體外,這樣才能實現我的心願清單,正式開啟我的增肌之旅。


就第一次療程效果來看,我會更安利大家New Beauty 的S6 溶脂修形療程,相信你們試了一次療程就會跟我一樣拿下一個療程的!對了,還有一點特別加分項,就是New Beauty家的首次療程體驗都是免費的,也就代表著你不用花費任何一分錢就能讓肚子小了一圈,真的不要太值得好吧!

免費體驗:New Beauty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