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is Huang
Mavis Huang

Mavis Huang

Ineskin皇牌暗瘡修復療程 V.S. 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

香港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工作性質原因,所以我時不時就需要加班,很多時候休息不夠,臉上就會生暗瘡。此外,我剛好是屬於每個月臨近月經時期,臉上就會開始爆痘的膚質,所以可以説是臉部大問題很少,小問題卻沒有停過。爲了保住我的臉蛋,我只能定期去醫美機構做護膚療程。有一段時間,我的臉爆痘情況很嚴重,平時做得護膚療程也不能改善這種情況,所以我就去了ineskin,做他們家的皇牌暗瘡修復療程。

那個時候是無意間看到他們的廣告,説他們的皇牌暗瘡修復療程一個價錢就可以享有六種效果——深層清潔、消炎殺菌、深層補水、深層鎖水、無痛針清和無痛修眉。其實,他們的皇牌暗瘡修復療程也不便宜,首次體驗價都要$1380,但是我心想他們的療程有那麽多功效,$1380就$1380吧!

其實我對他們家是抱有很高期待的,畢竟價錢擺在那裏,怎麽樣也應該要有很舒服、享受的體驗。可是,進行了首次體驗後,我真的只能説「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我先來説説他們的服務方面,我去到之後,美容師只是簡單地問了我一些皮膚狀況和日常的護膚習慣,就讓我去房間準備開始療程,並沒有詳細地向我介紹等下的療程步驟和作用,所以搞得我是一頭霧水就開始療程了。我本來以爲他們會在療程進行的過程中向我解釋,但是也沒有,所以我整個療程就是很疑惑不安,一直在想他們在做著什麽、我的臉怎樣了。

最令我害怕的是他們的針清過程。我之前也知道他們會進行針清,但是他們是説「無痛針清」,所以我一直以爲是很溫和的針清。可是,我發現是我天真了。撇開針清有多痛不談,相信大家都知道暗瘡還沒熟透的時候,是不可以針清,否則只會傷害皮膚。可是,ineskin的美容師竟然把我還沒熟的暗瘡也擠出來了,導致我的暗瘡情況變嚴重,明明多幾天就可以好的暗瘡要變成多幾個星期了。就憑這一點,我直接判了他們死刑,一次療程過後就沒有再去做了。

之後我的皮膚狀況也沒有好轉,所以我就聽了朋友介紹,去Perfect Medical 做他們的暗瘡分手療程。去之前,我朋友已經一直安利我這間美容院有多好、技術有多先進,而且我朋友已經試過不少Perfect Medical的醫美療程,所以我也無形中對他們產生了好感。一去到,比起網絡,果然還是朋友可靠得多。Perfect Medical 的美容師真的是很專業,在開始療程之前,他們是直接用專業的儀器來檢測我的皮膚狀態和性質,過後還會根據我的狀況來制定一套專屬的治療方案。而且,在開始療程前,他們還會跟我很詳細地講解暗瘡分手療程的原理、步驟、功效等等,不會讓我什麽都不明白地開始療程。

聽完他們解釋過後,我就開始接受療程了。開始的時候,美容師會先幫我們清潔一次臉部。然後,就開始操作他們的專業美容機器了。使用機器的時候,我全程都覺得很舒服、輕柔,只是感覺到機器在我的臉吸下、吸下。之後美容師有捧一碗水給我看,她說裏面就是剛從我臉上吸出來的油脂、死皮細胞、黑頭粉刺、污垢等等。一看才嚇一大跳,原來我的臉藏了那麽多骯髒東西,但是話説回來,那個機器真的很厲害,可以吸出那麽多髒東西。美容師說他們在吸這些骯髒東西的同時,他們也會給皮膚注入一種醫學補水精華,來給皮膚補水,增加膠原蛋白,改善各種皮膚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因爲這個原因,我完成療程之後,覺得我的皮膚充滿了水分和彈性,有一種回到年輕的感覺。

難得做到那麽好的療程,我結束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買配套了。和ineskin的皇牌暗瘡修復療程比起來,Perfect Medical的暗瘡分手療程簡直就是貧民窟女生的福音,10次療程只需$1888,ineskin的首次體驗價都要$1380了,所以10次$1888真可以説是「抵到爛」了。重點是,Perfect Medical 還有首次免費體驗的優惠,真的很適合不知道療程適不適合自己的人去嘗試。現在,算上免費體驗療程,我總共進行5次療程,皮膚也在持續變好,暗瘡也少生了很多,所以真的很推薦和我有一樣問題的姐妹們去嘗試Perfect Medical 的暗瘡分手療程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