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ris Cheung
Dorris Cheung

Dorris Cheung

BEAUSKIN PicoWay & New Beauty 哪一家去暗瘡印效果更好?全方位分享2家體驗!

哪個愛美人士不想要光滑無比的皮膚,好皮膚不光容易上妝,素顏也能輕鬆見人!一心想成為素顏美女的我下定決心剷除臉上的坑坑窪窪,試過很多口口聲聲說能去暗瘡印但其實是智商稅的偏方和產品都無效,一次機緣巧合下谷歌給我推薦了祛痘印的醫美中心,也就是這篇分享文的主題:BEAUSKIN和New Beauty~


先來介紹第一款 - BEAUSKIN PicoWay,這項療程其實和市面上其他皮秒激光大同小異,但還是要先給大家一個心理準備,這款療程在我身上沒有顯著的祛痘印效果,但你們還是可以先讀讀我的分享才來考慮要不要將這家納入考量,畢竟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不適合我不代表不能套用在你們身上,醫美效果都是因人而異的~


在網頁大致了解醫美初步概念後我就到他們家的實體店面詢問價格,顧問說剛好現在有優惠,原價需要$3080的療程現在首次體驗只需要$980就能買到!雖然對我來說這價位還是偏貴,但在顧問的推銷下我難以推脫,就這樣買下了我的第一次去暗瘡印療程體驗...顧問跟我強調說放心保證一次見效,一星期左右就能看到嫩膚效果,到時候毛孔和痘印都會不見的,於是就這樣,我開始了初次醫美體驗~


一心想要回歸嬰孩般零瑕疵皮膚的我,或許是期待值過高了吧,每次療程後我都會超級關注皮膚的變化,我尋思自身的暗瘡印也沒有很嚴重,為什麼沒有細化的現象?毛孔雖然有被縮小的跡象,但在幾次療程後好像到極限了,就停在尷尬的進度,沒有更多的改變,草草完成所有療程後,我覺得只有細微的變化,而且熟人也看不出來我做了醫美...雖然復原期很短,但殘忍地說,我的感受是打了等於沒打...


這家不行找下家!不打算放棄的我被友人推薦了另一家美容中心 - New Beauty,上網做了點功課,發現他們家的口碑不錯,綜合網友的體驗後我安心了不少,於是就到附近的分行諮詢價格~


後來從顧問那裡得知暗瘡分手療程竟然只需要$1,888就能享有10次療程!這麼一算,不到兩百塊就能體驗一次療程嗎?比起上一家的價格便宜很多,但是這樣的白菜價,該不會效果也不怎麼樣吧?這時候顧問就說初次體驗是免費的,消除了我好多的顧慮!也跟我保證可以先免費體驗再來決定要不要繼續剩下的療程!抱著不試白不試的心態我沒猶豫再三,開始體驗New Beauty的暗瘡分手療程~


其實2家給我的療程體驗都差不多,過程中沒有太強烈的痛感,但New Beauty的治療師超有耐心,全程還給我講解他們家所用的技術和儀器,每一步步驟都不會刺激皮膚,給我不少定心丸。後來免費體驗結束後醫師說可以多加留意一星期的膚況變化,我心想怎麼可能一次就見效,雖然認為她只是在騙我,但我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不斷照鏡子觀察自己的臉蛋。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的毛孔真的縮小很多!而且暗瘡印也沒有先前明顯了,皮膚摸起來還嫩嫩的很Q彈,原來醫師的話一點都不誇張!

那麼輕鬆就能嫩膚消除暗瘡印,我當然選擇繼續消費~ 而且New Beauty有個加分項就是負責我案子的治療師和顧問都會跟進我的膚況,給我介紹護膚技巧,讓暗瘡分手療程的效果能更持久一點~ 如果你看到這裡也想要有免費體驗的暗瘡分手療程服務,可以點擊附上的官方網站登記個人資訊,反正初次體驗是免費的嘛,之後才來打算要不要繼續消費也不遲~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助你們解決暗瘡印的困擾~


免費體驗 New Beauty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