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Wong
Kitty Wong

Kitty Wong

皮膚容易敏感生暗瘡?Unique Beauty vs Perfect Medical 兩家暗瘡療程試後感想~

New Year New Skin,這個是我在今年許下的願望!!一直以來我的皮膚狀況不太穩定,尤其是換季、四處travel期間暗瘡會一直生個不停。我試過不少適合敏感性暗瘡肌的面霜產品,但似乎都未見成效。只要時間一到,皮膚問題就會接踵而來。


堅持一段時間之後還是沒效果,最終我選擇了走上醫美這條道路... 希望多花一些錢能把皮膚狀態給搞好吧!目前為止,我體驗過的只有兩家,但其中一家真的讓我好impressed!所以我決定將我對抗皮膚過敏和暗瘡問題的故事分享給你們每一位讀者~


第一家就是Unique Beauty啦~他們家的醫學級暗瘡KO計畫當時做著優惠價,一次只需$208。無論是嚴重暗瘡、暗瘡印、毛孔粗大、皮膚缺水等常見的問題都能一次過秒KO。這個療程第一步是做HydroPeel,特別的專利技術能夠直接去除死皮,做完之後老化角質統統消失啦~


原來我的皮膚一直未見好轉,就是因為肌膚表層上的油脂污垢太厚了,無論我擦多貴的保養品都很難被良好吸收。接著下來,就是給我的皮膚注入來自西班牙的特別精華,護理師告訴我裡頭的成分能夠幫助消滅掉暗瘡細菌,讓皮膚油脂分泌更加健康,這樣才能徹底讓暗瘡炎症直接KO!


來到第三步,就是利用細胞肌底再生槍好好修復肌膚屏障,讓膠原蛋白再生機制重啟。做完當下是很爽的,感覺臉上皮膚清爽無負擔,但無奈回去不到三天吧,我臉上又開始生出零星的敏感粒粒。果然這些療程都不是給一次錢就能直接解決的~ 是不是真的要長期花錢做treatment,皮膚問題才能完全擺脫掉呢?


過了沒多久,我看到Perfect Medical在網上做宣傳,他們家的「暗瘡分手療程」目前有free trial的福利,不用錢的我當然第一個沖啦!我真的很幸運成功獲得了一次免費體驗~ 過了幾天,我就抱著期待的心情去嘗試暗瘡分手療程。從他們皮膚專家口中得知,療程使用的是雙向螺旋吸啜引流技術,先將閉塞在皮膚毛孔內的細菌和油脂吸走,然後再利用高科技將特別配方的淨化注入我皮膚,讓膠原蛋白直接活化再生,皮膚就會開始自行修復的工作,療程後幾天會發現肌膚變得柔滑細緻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皮膚精華特別適合我,做完之後我的過敏問題真的不再復發,不知道那個精華液他們有沒有公開售賣?好想買來天天擦喔~ 還有一點,Perfect Medical的美容院環境好grand,工作人員又很熱情友善,絕對大力推薦!!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