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Ng
Jackson Ng

Jackson Ng

Perfect Men「暗瘡分手療程」治好了我的皮膚問題!來看看它有哪些過人之處吧!

男人真的必須多保養,把臉蛋照顧好了,才能提升個人自信心,讓個人魅力值提升之後,感覺做任何事情都順風順水。誰叫如今這個世界這麼看「臉」,而且好多身邊女性朋友都特別喜歡那種白白淨淨的男人,膚色陽光的話可以理解為很man,但滿臉都是黑頭粉刺、暗瘡的話誰會喜歡呢?


我以前對面部保養的事情一直都很不上心,平時都是用控油洗面奶來清洗臉部,但時間久了,感覺皮膚越用越乾燥、緊繃,但T zone還是出油很厲害,所以黑頭粉刺真的很難一次過清理和解決掉。之前試過上美容院做針清護理,以為痛了一次之後,這些問題不會再復發, 但原來我還是太天真太傻了。如果真心想要完全擺脫這些皮膚問題,我一個月至少需要花錢上美容院承受痛苦一次。想想都覺得太折磨人了,後來我也一直不斷在網上做功課,希望可以找到真正有效,又安全可靠、無創無痛的去暗瘡療程。


對比了許多不同連鎖品牌的醫美機構之後,我最後看上了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據說,只需一次療程就能見證最佳效果,而且除了祛暗瘡之外,還能達到消炎、殺菌、補水和平衡油脂4大功效。看到它的功效如此全面,很難讓我不心動啊!去到 Perfect Men 的總部之後,我還被皮膚專家稱讚了,她們說好多男人都是被另一半拉著去做療程的,像是我會主動做研究和獨自上門體驗的算是少數,聽了我都感覺沾沾自喜。XD


做了一次之後,我明顯體會到暗瘡分手療程的真空磨皮技術的厲害之處!這個肌膚深層清潔、疏通毛孔、溶解黑頭的步驟真的很重要~ 唯有將這些骯髒物質給去除掉以後,才能讓肌膚變得更清新自在,接下來塗抹保養品才能更加良好地被吸收。做完深層去角質之後,皮膚專家為我導入適合我膚質的消炎舒敏精華,做完這個step我都感覺皮膚變得更水潤飽滿了!


這個療程之所以能讓我不斷成為回頭客的原因是我做了一次之後,皮膚明顯感覺沒那麼容易出油,而且以往的暗瘡炎症等問題真的不再發生了!或許是我面部肌膚已經自行啟動膠原蛋白修復,我感覺我的肌膚質素一天比一天好。老實說,當初我真沒想到我的皮膚問題能夠直接找到最有效的解決方案,我也只是抱著嚐鮮的心態才找上 Perfect Men。真心建議無論男人或女人,永遠都要將臉蛋給保養好,我絕對相信臉蛋是一個人的門面和風水。只有自己看起來容光煥發,事業才能夠混得風聲水起!護膚保養要趁早,你可以點擊以下欄目了解更多詳情喔~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