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貓咪
藍色貓咪

⟢ 水瓶座靛藍小孩,因為過去的傷痛踏上情感、關係、自我探索的療癒之旅,希望藉由分享自己的經驗,為還在迷茫、或是想要踏上自我探索旅程的你點一盞指路的燈 ⟢ Instagram: @blue.angelcat222

修行是用愛品味人生

他一直以為修行是要讓他體悟什麼很高的人生哲理,直到最近他才體會到,原來他所需要的其實是感受到「 愛 」

自我修復的旅程 修行是用愛品味人生

朋友在諮商實習時說,他一直以為修行是要讓他體悟什麼很高的人生哲理,直到最近他才體會到,原來他所需要的其實是感受到「 愛 」。

我知道最近他的內在經歷很多衝擊與轉化,要克服自己內心的各種矛盾與衝突;勇敢地接納新的生命經驗並跨越過去的創傷,並不是一件人人都願意去做的事情。

很高興現階段的他,經歷種種挫折後,開始願意觸碰自己的內心的黑盒子,溫柔地陪伴自己走一段自我療癒的路。

他發現當他開始願意面對自己的心後,他在回顧個案的紀錄時,更看得懂該如何幫助個案,心裡多出了很多以前沒有過的覺知與感受 。

朋友的經驗讓我聯想到William Blake的詩: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Auguries of Innocence》(天真的預言)

心雖然看不見,但是若能好好學習如何與祂相處,祂可以帶給我們很多的靈感與洞見。每顆心都蘊藏著無限的智慧 。

Namaste 🙏🏻 (印度語的Hello, 也有say hello to your heart的意味)

--

\ 故事徵稿 /

歡迎私訊藍色貓咪談心屋分享你的故事
會為你用化名公開分享
並為你的故事抽出一張「心靈樹卡」的療癒祝福

--

|每週日更新|
\ 歡迎追蹤 藍色貓咪談心屋 /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ue.angelcat222/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blue.angelcat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