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yOwlShopping
SnowyOwlShopping

啟動!

從新出發

這個網誌是為了記錄自己的成長和經歷事情後的得著, 當然還有一些生活旅行的流水帳!

先來回顧一下4月11號晚的一個課堂, 應該是我30年來參與過按小時計算單價最高的一堂課!

講師是郭釗, 地點:香港

是次課堂的主題是 形變勢變3

考慮了幾天決定報名!

原因是因為

早在7年前已關注他的Finsight 頻道, 繼而把他4本著作都逐一收入囊中。

我從小到大一直想要的生活正正是他所說的HEA富!

有選擇有自由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真正的滿足而不是扮滿足!

最近開始嘗試使用腦力去開展一盤新的生意或在現有的生意上改良想出更好的點子,而不是努力埋頭苦幹。

因為選擇錯了,無論怎樣努力都是錯的

代購在我心目中也是夕陽行業了

幾年前已經有這個想法,但是一直沒有使用腦力認真想想該如何轉型

隨着時間的發展,現在不得不認真面對這個問題。

當中有逃避,有不愉快,也有一種自我放棄的念頭,但是我有我想要的目標,希望有一天走出自己的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