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覺的兔子Zoe
愛睡覺的兔子Zoe

🐰K-POP音樂。生活。隨寫。繪畫。佛系更文。(。◕∀◕。) 🐰拍手/追蹤不一定會回

【兔子小心情】小慶幸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兔子小心情】小慶幸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多多拍手喔~

換新的工作也半年了,目前整個工作量是還可以,雖然薪水比以前少了1萬多,但不需要像以前一樣天天加班,天天過勞,能讓我在工作跟生活質量上取得平衡,就是有時候公司的原則...都看上面的人的心情,這方面比較難適應~

還是慶幸換了新公司,主管同事老闆都很好,原本害怕請假會有問題,但好險他們都只是長輩式的碎碎唸,同事對我也沒甚麼負面反應,雖然嫌棄我身體差但都我超好!!!雖然之前公司請假也不會怎樣,就是還要在家裡處裡工作的事情,根本無法好好休息,這邊就沒這問題,感覺離職離對了~XD

感謝我同事跟主管高層們的包容!!~(๑•̀ㅁ•́ฅ)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兔子小心情】小慶幸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多多拍手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