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422-23】困難與安慰

試用期最後一周,仍感到與同事難以溝通,也很難捉摸某些同事陰晴不定的性格。

周一下雨,周二終於放晴。今早還到有點像日落的日出美景。

早上5:30

本周是我的試用期最後一周,仍未有人通知我要辦員工證或簽約之類的事。這兩天我也見不到上司。若按中介的說法,下周才有文件給我交公司辦理「轉會」手續,所以唯有繼續等。由於我已跟上司談過兩次,所以我未必會再問了。

到現在仍感到難以與同事溝通,很難捉摸團隊成員陰晴不定的個性。我漸漸學會不受對方影響,只要自己沒做錯,盡了力就可以了。其他人的個性與我無關。

回家繼繽享受下廚樂,因為能吃餐飽飯為我每天忙碌的生活帶來極大的安慰。昨天跟網上食譜做了雞肉炊飯。我選擇用枝豆代替菇,因為這邊很難買到日本菇或台灣菇,有都很貴,而且我很愛吃枝豆。用壓力煲(電飯煲)做出來非常美味!

枝豆雞肉炊飯

生理期該快到了,已開始有不同的前期反應,但總覺得這兩個月有點不穩定。希望沒大礙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