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新手

Matters文章動態:2023-10-12

本文由自動化程式生成、發出。2023/05/19:修改Bug,原本的每日新增文章和人數有誤,現已修改

發文概況

昨日(2023-10-12)Matters有174人發表了創作,一共新增了220篇文章。

拍手數前五文章

@小太陽的星與心你是我的寶,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160)
@蔚藍天空陽光般溫暖謙遜又帶給人正面能量的女歌手 (113)
@atyh和我的她飲夜茶 (90)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台灣很好 (74)
@珮妍媽媽🌱《熱愛實驗探索及沒框/童心的孩子》 (70)

回應數前五文章

@小太陽的星與心你是我的寶,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28)
@珮妍媽媽🌱《熱愛實驗探索及沒框/童心的孩子》 (8)
@蔚藍天空陽光般溫暖謙遜又帶給人正面能量的女歌手 (7)
@四季[爲近期忙碌的生活下個註解] (5)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台灣很好 (4)

支持數前五文章

@小太陽的星與心你是我的寶,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10)
@珮妍媽媽🌱《熱愛實驗探索及沒框/童心的孩子》 (6)
@si薰si薰|素描水彩29|第一次感受到平靜 (3)
@sunmoon我的創作圖騰|浴火重生的鳳凰 (3)
@蔚藍天空陽光般溫暖謙遜又帶給人正面能量的女歌手 (2)

收藏數前五文章

@四季[爲近期忙碌的生活下個註解] (2)
@維民所止阮攸與我眼中的越南詩壇 (1)
@好青年荼毒室(哲學部)度身訂造書單:邏輯 (1)
@貓咪旅行中〔Erica〕試吃趣〔二十六〕全聯楓糖大丹麥麵包、711墨西哥鹽奶油小土司 (1)
@春山出版《新疆再教育營》第二章 電話災難 (1)

閱讀時間前五文章

@小太陽的星與心你是我的寶,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139分鐘)
@MaryVentura書評•評書|John Boyne,請停下你的筆! (54分鐘)
@維民所止阮攸與我眼中的越南詩壇 (41分鐘)
@好青年荼毒室(哲學部)度身訂造書單:邏輯 (41分鐘)
@蔚藍天空陽光般溫暖謙遜又帶給人正面能量的女歌手 (37分鐘)

最少拍手的精華前五文章

@Chan Yin-KwanMLA,在自由崩壞時代的《今夜雪糕》 (20)
@Toshi Tantei 觀演空間的現代性-日治時期臺灣劇場建築的初現與演進 (20)

作者第一次發文

@mhggt59看《德国之声》美女记者苏雨桐如何撒谎
@evawillmsRun every day with Run 3
@溫水煮青蛙醒時無愛 |《壹》
@Mina Hsu在利益與良善之間,你會如何選擇?《謀殺入門課》 — 必看的法律犯罪影集。
@知见 lichtungInternational Music Resources by Country: Kazakhstan
@LaicatsRui Ro cua Viec Dau Tu Forex
@laodeng89秦刚内部讲话=真是唯恐天下不乱!竟然有人用AI伪造大国外长“内部讲话”录音
@korokplushKorok Forest Guardians in Plush Form
@Madara Hayoz一名上班族的心情
@Shellk1#髕麗夢
@KatyFreedRENDERING PRICING
@謝南強順心順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