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2 年4 月7 日,世界衛生日以及米納克什(Meenakshi)盛大慶典的第 3 天,上師現場達顯與總統現場致詞

印度標準時間晚上10:18pm與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晚上 8:03-8:20, 世界衛生日, 以及米納克什(Meenakshi)盛大慶典的第 3 天,上師現場達顯與總統現場致辭

我用我的愛和尊重歡迎你們。所有智慧寶座捐助人、Karthas、顯化者、Sarvaparityagis、Sri Mahants, Mahants、部長、大使、外交官、電子外交官、永恆喜悅部長(Mantreshwaras)、財務部長(Lokeshwaras)、護衛部長(Ganeshwaras)和覺知部長(Astreshwaras)。

今天是國際世界衛生日。根據聯合國的規定,世界各地都在慶祝世界衛生日。所以我們有五位傑出的重要人物,他們在健康領域為世界做出了貢獻。

凱拉薩很榮幸將凱拉薩妙聞( Sushruta)獎授予五位傑出的重要貴賓。我感謝所有 5 人做你正在做的事,做你自己,以及你對世界的貢獻。

注:妙聞仙人( Sushruta),前7世紀到前6世紀的古印度外科醫生,阿育吠陀學者

感謝斯洛文尼亞神經外科 Nina Goshro 博士,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狼瘡基金會之聲創始人兼主席 Rianna Harilal 女士。

我感謝你們每一個人做你們正在做的事情, 並成為你們自己,感謝你們來到這裡。

Lynn Goseng 先生, 密西根州政治研究員兼台灣銘傳大學民主與法治講師。感謝你做你正在做的事情並來到這裡。

Just because Foundation 的創始人兼總裁 Chevaughn Joseph 小姐,感謝你來到這裡並做你正在做的事情。感謝你成為你自己。

今天還有幾位獲得凱拉薩妙聞獎的重要人物,我感謝你們所有人為世界所做的事情並成為自己。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大凱拉薩的消息:

吉登伯勒姆(Chidambara)宇宙之舞的舞台是生活空間。

具有人類思維的現代科學家現在對空間的了解, 只有少部份而且也太晚。他們正試圖了解他們, 但迄今為止所了解的空間太少也太晚了。

數千年前,印度教徒對什麼是空間有了清晰的認識。

空間是生命存在的生命實體。我應該說更接近意識。

空間非常接近意識。

我會給你關於空間的重要強大認知。只要你把它內化,你就可以在你的生活中使用空間的力量,這是非常實用和簡單的方式。

空間是有生命的實體。沒有死亡,沒有"空"。

第二,它非常接近意識

你內心承載的空間透過思想的顯化與這個宇宙建立的空間直接相連。你有意識的在內在空間直接連接到這個宇宙建立的地方。

這個宇宙建立的空間與你建立的內在空間直接相連。

這意味著你有絕對的能力來影響、啟發、直接干預世界所建立的外層空間。

任何質量都有影響空間的力量。

當你能夠影響空間,通過它你可以影響任何在太空中建立的東西,並且僅僅通過純粹的思想力量,你可以提高或降低你的質量,通過它你可以影響空間,通過它你可以影響在空間中建立起來的任何東西。

當你冥想、認知一些非常沉重和高於你的大腦可以掌握的東西時,你的空間就會變得強大。

這可以影響外在空間以及在外在空間中建立的任何東西。

最近,現代科學家正試圖了解如何影響空間--如何操縱空間以使我們的生活更舒適更好,但 1000多年前印度教徒有明確的知識--這個時空平衡自身,光速常數和時空平衡本身的連續體幾乎就像永恆一樣-- 所有這些都是印度教徒很久以前就知道的。

*我將添加一些更多的真理。思想可以通過空間作為媒介傳播。

任何有質量的東西都可以影響空間,通過它可以影響空間中建立的任何東西。

*讓我說得更清楚、更直截了當

只有通過你的思想、認知的力量、你內在空間的力量、吉登伯勒姆(Chidambara),你就可以影響任何在太空中建立的東西。無論是太陽還是月亮、宇宙、大爆炸、黑洞,任何在太空中建立的東西都可以通過你內在空間的力量受到影響。

思考這個議題

我從三摩地下來,帶來了這幾個重要的真理供大家咀嚼。我將在進一步的共修講座中對此進行詳細介紹。

在桑達雷什瓦拉和米納克什的達顯之後,我再次感到內在的擴展並進入三摩地。但我來共修講座只是為了向來這裡接受 凱拉薩妙聞獎的嘉賓表示敬意。

我要再次感謝

Nina Gosrog博士

Rina Harilal女士

Chevaughn Joseph女士

Ling Goseng Alfur先生

謝謝你在這裡做你正在做的事情,並做你自己。

我以此祝福你們。

*讓我們所有人散發出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他人、促成他人、活在全然合一的境界 (Living Shuddhavaita Shaivam)、合一境界裡 (Paramadvaitam) - 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以及大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超意識--帕冉瑪希我含、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你,祝你喜悅!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541035984055904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_4NGoHpmYg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