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2年3月20日,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要點 凱拉薩的帕冉瑪希我含3級課程的第 20 天

印度標準時間晚上10:18pm與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祈禱

我以我的愛和尊重歡迎你們。我歡迎所有活出並實踐印度教的教徒、來自世界各地的實體凱拉薩(Defacto Kailasas)、捐贈人(Sjp Yajamans Kartas)和宣言者、Sarvaparityaagasi、Sri Mahants、Mahants、外交官、外交官(Ediplomats)、支持者以及所有人,我以我的愛和祝福歡迎你們所有人。

在這個以聯合國促進全球和平為主題的Chitra Nakshatra 吉祥之際,凱拉薩之守護道法( Rakshna)社會正義獎授予 8 人:

凱拉薩密多羅(Mitra,吠陀中之晝神)獎Rev. E Enamual, Liberia,

尊敬的Nro Kolai,Kolai

新聞媒體人Meredith Beal 先生

金賈市市長Kachola Mayor

Johar Ebrahmi Ethiopia

紅色Om Shah 新加坡, Fppo Bank Singapore

黃色Omorin Hudson,美國,阿拉巴馬州航空公司。 Force Vet。

來自台灣的藏紅花(Saffron) Om Q. Lian Yu ,

*我感謝今天所有得獎人,感謝你們所做的事情,感謝你們的身份。是你們讓世界更加和平,更加宜居,你們為使這個地球宜居所做的貢獻是驚人的,我真誠地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感謝你們所做的人。我很榮幸能代表凱拉薩頒發這個獎項,希望我們能繼續使這個地球變得更加宜居。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大凱拉薩的信息。和平是生命可以蓬勃發展的空間,在梵語中我們使用"內心清淨(Shanti)"這個詞。 "Shanti",內在和外在的和平。和平是生命得以繁衍的空間,尤其是在人類面臨的這個艱難時刻,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戰爭可能會有兩種結果,它可能會演變為人類無法承受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就目前而言,我們無法承受戰爭的影響和後果。

*我們甚至無法承受對戰爭的恐懼,因為對戰爭本身的恐懼會使我們許多脆弱的系統崩潰,如股票市場、燃料價格、黃金價格、各種世界貨幣的崩潰,所有這一切將使數百萬人陷入飢餓,沒有食物,沒有基本的必需品,即使這些運行系統崩潰了。

*要明白,我們只關注在戰爭前線和死亡的人,我們沒有考慮到價格上漲,多個國家的黃金價格正在上漲,貨幣正在崩潰,所有這一切都將影響較少特權的人,它將把數以百萬計的人推向貧困,對戰爭的恐懼將殺死數以百萬計的非戰區人士。完全不屬於俄羅斯烏克蘭的人,甚至沒有聽說過俄羅斯或烏克蘭的名字的人,沒有醫療服務,數百萬人被推到貧困線以下,由於恐懼而發生經濟崩潰。

*全球媒體從未報導過這些人的故事,那些不屬於俄羅斯或烏克蘭沒有任何直接責任的人,數以百萬計的人將因害怕戰爭而死亡,它將提高多個國家的生活成本,使多個國家無法獲得食物和醫療服務。

人類需要為內在的和平拿起責任。

我想成為無聲者的代言人

我想為無聲的人發聲,那些不在俄羅斯烏克蘭死去的人。

全球媒體都在關注他們

全球媒體正在為世界製造話題

但沒有人為那些因戰爭的影響和後果而死亡的人發聲,即使是在印度的村莊,也沒有人因為燃料、燃料價格上漲、黃金價格上漲、股票市場消融而發聲。

許多中產階級被推入貧困和貧困線以下。我想為那些無聲的人表達心聲,他們與戰爭沒有任何關係,他們不支持俄羅斯或烏克蘭的公民,他們不站在任何一邊,像你和我一樣的人,卻被推入貧困和貧困線之下。

因為沒有食物被殺害,未來的希望被粉碎,你沒看到嗎?只是為了他們那些與俄羅斯和烏克蘭無關的數百萬人,只是為了他們這些數百萬人。

我們需要和平

我們需要和平

我們需要和平

這是我的信息,在這個時刻,我想為數以百萬計,由於大流行病面臨的價格上漲的人發聲,他們無法為家人帶來食物,今天是時候承擔責任停止戰爭了,我們應該決定要和平。

全球和平

我想為那些在世界各地因對這場戰爭的恐懼並導致貧困而死去的,那些無聲的人們表達我的心聲。

我要感謝在座的每一個人,親愛的,許多來自東南部尊貴的客等等

Vilma Lanstutale

Philip Nu先生

我感謝所有致以問候的重要人士,我也感謝所有今天領獎的重要人士,我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感謝你們成為你所成為的人,做了你們正在做的事。

讓我們團結起來,為實現全球和平做出強烈的集體意識決定。

讓我們做我們能做的事,至少讓我們為和平發聲。

讓我們為那些與戰爭、交戰和發動戰爭毫無關係的垂死者發聲。

因此,讓我們為在世界各地的,與戰爭或發動戰爭的國家沒有任何關係卻死亡的無聲者發聲。

祝福你們所有人

英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529731445186358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5djwVmHtY

~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