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小蟹X週邊!_!與開業活動^_^

可愛的小蟹們有週邊了,還會介紹一下開業活動

近期,我看到網上的資訊,認識了一種名為POD的副業方式,POD全名是[Print On Demand],你可以把你設計的圖或相片上傳至POD平台後,與POD平台所提供的產品(衣服,杯,手機殼等等)合成不同的獨有商品,當客人訂購了有你設計的商品,你便可以得到利潤,因此你不需要擔心開店成本與庫存問題。

當然這個副業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例如:

1:競爭力
由於這個方法所需成本非常低,很多人也開始接觸這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因此平台與平台,用戶與用戶之間的競爭力是非常大,要保持你的商品特別及具吸引力是首要的注意的事項。

2:版權
創作者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因此你的作品要小心這個問題,特別是一些相似設計有可能遇到這個問題,所以在創作時最好先調查一下其他作品來避免遇上相關的問題。

3:使用AI
在這個AI時代,有不少人會利用AI繪圖來創作大量作品,但要小心這些平台的作品,能否用於商業用途,因為有一些平台可以允許這些作品用於商業上,有一些可能只允許有購買計劃的用戶才能把作品用於商業上,因此在使用前,可以先了解平台的條款,避免在發售後受到法律問題影響。

有閱讀過我近期的文章的讀者,都知道我正在飼養惡魔蟹跟麗泉蟹作寵物,牠們不但細小,而且顏色鮮艷,因此我有空時就會拿着手機幫牠們拍攝。當我認識到這種特別的副業後,決定嘗試把牠們的相片,上傳到Kusdom這個POD的平台,讓更多人了解牠們的生活。(自己蟹糧自己賺)

商店資訊:

小店名字:商蜂賣得
網址:https://kusdom.com/buybuybee/zh_hk
提供商品:筆記本,小型家電,手機殼,行李箱,證件套,等等供家庭或工作用的物品

開業活動:

而為了慶祝開業,當然也有開業活動,但這個活動不是Kusdom官方的,只是我一個私人活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31—12—2023
內容:我將會捐出$1000港幣給SpaceDao,而小店每售出一件商品,我再捐$5港幣給SpaceDao。(活動完結後將會以轉成等值的usdt再傳給@swiftevo ,讓他轉交到SpaceDao。)
預計捐款發出日期:10—1—2024或之前

什麼是SpaceDao?

SpaceDao是一個以[關注少數,支持多元]為核心理念的社群,以web3的技術讓一些少人關注的事項或人得到一個新的發聲渠道,讓更多人可以注意世界不同的議題,或一些社會上容易忽視的小數者。

在這段時間,他們已經參與了數個的活動,例如:

參與Tezos NFT平台akaSwap與其他主辦方共同推出《若水NFT藝術獎》,SpaceDao也有鑄造NFT參與此活動,並且將NFT收益中的80%捐給磺溪生活流域,讓更多人認識[磺溪生活流域]這個群體,而且也讓更多人注意大自然與城市共處的問題。

參與支援伊朗的抗議活動,這個抗議活動是關於伊朗婦女權利問題,SpaceDao以售賣NFT的方式並把90%收益來捐給相關活動,讓大家更能注意其他國家的婦女問題,特別是一些婦女仍受很大限制的國家。

協助特殊小朋友的媽媽,SpaceDao的成員盡心盡力協助這位媽媽,從零開始一步一步教這位媽媽接觸Web3,接觸matters,接觸NFT,讓這位媽媽可以把女兒的畫作搬到web3跟大家分享,讓大家更了解這些小朋友的內心世界和思想,和父母們的辛苦及對小孩的愛。

雖然現時SpaceDao的名氣還沒有很強,但是他們不斷默默地為不同的公益活動和社會少數者努力,為這些少數者帶來更多的關注,讓少數者有更多發聲的機會,也使更多人能注意到一些容影被忽視的問題。

而這段時間@swiftevo給了我很多建議,特別是在發售中的NFT與小店商品相關的注意事項,因此我希望用自己微弱之力,給他所在的社群SpaceDao一些支持,以希望他們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及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也希望藉此報答一下@swiftevo對我的幫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