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營養師Vicky
環島營養師Vicky

嗨!大家好 我是營養師Vicky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都在各地出差~ 希望能夠在忙碌的每一天 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 歡迎追蹤 與我一起體驗趴趴走的生活🏃‍♀️ 同時斜槓甜點工作室小編 喜歡甜點的朋朋們歡迎找我唷😚

點心這樣選,清涼消暑不易胖!

夏天不知不覺又快到了,還沒減掉的肉肉又要出來見人啦😫

過了清明之後就要準備迎接夏天啦😆

身上的肥肉怎麼樣都減不掉

卻還是好想來一份點心喔( ・᷄ὢ・᷅ )


推薦大家可以來一碗豆花😍補充一點蛋白質

👉通常剉冰跟豆花可以選的配料都是澱粉類食物,可以的話就選擇

⭕️薏仁/綠豆/燕麥/紅豆/花豆

雖然歸類於全穀雜糧類,但他們都是「原態食物」,營養價值較精緻澱粉來的高~減輕吃點心的罪惡感(?


⭕️愛玉/仙草/寒天晶球

幾乎沒有熱量!又有咀嚼感飽足感

選就對了!!


❌珍珠/芋圓/粉圓/湯圓

我知道大家的內心都很想選這些(因為我也很愛😋

要嘛就狠下心不要選,最多就是一種!

才不會滿足了心靈後 又後悔不已🤣

清爽少負擔

本次我選的配料-綠豆+愛玉+鳳梨🍍

✨黑糖水換成無糖豆漿更棒,更適合在健身增肌的人!!

✨配料記得盡量選擇原型食物不過度加工,才不會不小心吃進太多不必要的熱量喔🤪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eat_nt_hu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