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營養師Vicky
環島營養師Vicky

嗨!大家好 我是營養師Vicky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都在各地出差~ 希望能夠在忙碌的每一天 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 歡迎追蹤 與我一起體驗趴趴走的生活🏃‍♀️ 同時斜槓甜點工作室小編 喜歡甜點的朋朋們歡迎找我唷😚

假日宅在家的簡易午餐

這是一篇懶人的午餐廢文😆

身為放假的社畜還是有點懶得出門~

與最喜歡的被被纏綿到中午才願意起床找午餐吃

突然想到,之前公司同事有送我一包乾麵~

是藝人賈靜雯的品牌-賈以食日


裡面還附了一包麻醬+一包醬油+一包香辣油

把麵快速煮好之後跟醬拌在一起~

✨✨噹啷

比想像中好吃很多耶!


麵條蠻Q的,辣度小辣,整體口味還不錯

我蠻喜歡的

再簡單煮了紫菜豆腐蛋花湯一起搭配,才不會都只有澱粉哈哈

美味指數:🌕🌕🌕🌗🌑

適合偶爾想來一下重口味的我

以後有機會會回購的😋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eat_nt_hu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