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營養師Vicky
環島營養師Vicky

嗨!大家好 我是營養師Vicky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都在各地出差~ 希望能夠在忙碌的每一天 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 歡迎追蹤 與我一起體驗趴趴走的生活🏃‍♀️ 同時斜槓甜點工作室小編 喜歡甜點的朋朋們歡迎找我唷😚

隨便煮的低卡晚餐

(编辑过)
放假前夕,與同事一起訂了飽到炸的韓式料理,晚餐就吃健康一點吧😆

中午吃了海鮮煎餅+一個石鍋拌飯,實在是太佩服自己的肚子

明明正值減肥期間,怎麼嘴巴還是停不下來呢🤣


剛好今天同住的男友回家了,趁這個時候來把冰箱剩下的食材清一清吧~

剩下的食材有:

👉金針菇一小把

👉洋蔥🧅半顆

👉全聯買的雞里肌肉3小條

👉小黃瓜🥒1根

👉雞蛋1顆


登登!

看起來真的很隨性呢哈哈

炒的過程中對晚餐一點都不報任何期待時~

突然想到前陣子買的胡椒鹽好像可以派上用場

沒想到意外的很好吃耶👍

想知道熱量與食材花費,可以到我的IG揭曉答案喔😆😆

https://www.instagram.com/vicky_rd_trip/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拍拍手,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寫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