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營養師Vicky
環島營養師Vicky

嗨!大家好 我是營養師Vicky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都在各地出差~ 希望能夠在忙碌的每一天 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 歡迎追蹤 與我一起體驗趴趴走的生活🏃‍♀️ 同時斜槓甜點工作室小編 喜歡甜點的朋朋們歡迎找我唷😚

新年踏青-雙流森林國家公園

過年期間從早吃到晚,不小心就讓體重步步高升了🤣只好趕快出門運動一下

相信大家(還是只有我?)從開始放假的那一刻起,模式就直接轉換成沙發馬鈴薯~總是吃個不停

雖然我是個營養師,給大家的形象感覺很健康,會克制飲食

但過年不就是要一直吃嗎🤣

不過還是要找時間運動一下,深怕開工時同事都認不得我了(太誇張

於是在開工前夕,把握南部的好天氣,帶著家人到屏東縣獅子鄉的雙流森林遊樂區走走~


園區裡共有4個步道可以走~

原本想要看瀑布,沒想到前往瀑布的步道居然在整修(´・_・`)

後來我們選擇走沿山步道,比較不會太難沿途也有樹蔭,蠻涼爽的

沿路的上坡(景色超幽美)

太久沒運動果然走起來有點喘啊~~


回程我們改繞比較簡單的瀑布步道走

雖然沒有看到最大的瀑布,但沿途的小瀑布也是很美😍

彷彿處在山水畫當中~

中途也能體驗一下踩著石頭過溪的刺激感🤣

推薦給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eat_nt_hu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