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愿
晨愿

社会学博士在读。

假设小粉红也具有理性

人们关于方方日记的观点对立严重。在一个英国武汉微信群里,有小粉红说如今中国自由度越来越大,政府听取民间的声音越来越多(大概是这个意思)。我感到非常amazed。我转眼看到豆瓣上友邻发日志说近些年ngo是如何被打压的。更别说课堂上老师都不敢说西方好话,批评中国的问题了。

我很想和小粉红聊天;了解哪些信息对他们significant,他们如何得出中国更加自由的结论。可惜我没空,否则真想好好和粉红交交朋友,看看他们怎么想的,试试能不能给出让他们服气转变的argument。

实在是热爱argue,又轴又真诚地去认真了解对方。不撞南墙不回头。真希望身边多几个粉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