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walker | 赴東行者
eastwalker | 赴東行者

| 珍藏意味著要時常賞玩 | [ 獨特性會凸顯出珍藏性 ] { 常賞玩會精萃出獨特性 } 養生 | 書法 | 音樂 | 寫作人生

晨起隨筆

衝著最後這一點,我今早在床上賴了一陣子,讓自己的身體多修復一下,於是起床後突發奇想,把筆電搬到廚房,一面早餐,一面努力完成今天的日更任務,希望各位不要介意,如果你會介意,那我也沒辦法,我們畢竟無法討好每個人,但我想叮囑的是,人生無常,也請大家各自多珍重!

6:06

首先想在這裡感謝 @蔚藍天空、@Ferdinand Tsai、@大風、@erza.share.injoy、@自由精靈|多比、@Liker Social 短文博客、@深邃月光 您等幾位近日的讚賞和收藏,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昨天,分享了〈品牌 DNA?!〉日更筆記,一時之間,腦海閃過好多心念可以紀錄,到底先談哪件事好?反正寫就對了,不必想太多。我明白眼前自己最大的弱點,就是很不容易針對那些想找特定閱讀主題的人們聚焦……

昨晚就寢前,本來想多聊聊「品牌定位」,其實我對於學習經營品牌還是很虛心、懂的不夠多、努力向眾人學習,我只記得,那天的免費直播課裡,「品牌定位」要錨定在「品牌願景」,有了定位,根據願景,然後在視覺上,謀求視覺傳達的溝通表現!

另外,「品牌定位」要跟「產品/服務定位」也要有清晰一致的「戰略思維」,去年我投稿了一張海報設計去參加 Muse Creative Award,就是贏在 Strategy 類別,獲得了一個 Silver Award。我向來很少參加各類比賽,這次參賽,只是找個機會給那些需要看有沒有得過獎來認識我的人,給彼此一個機會……

現代人多半沒有什麼耐心,仔細去關注深度的議題,所以我只不斷地告訴自己 Be Ready, Be Ready, Be Ready!

今早起床,又遇到一點狀況,最近溫習了《人體使用手冊》吳清忠老師的直播,習得以下幾個「高階」重點:

  • 自由基就是帶電的血球

  • 肺熱導致睡不著

  • 肝熱導致睡不沈

  • 他遇過一位外國人因「胃寒」導致一隻腳不能彎;這位老外糗了,不知道回國後怎麼跟自己的醫生交代,他怎麼被中醫治好了

  • 早上爬不起來是身體在修復自己的症狀

衝著最後這一點,我今早在床上賴了一陣子,讓自己的身體多修復一下,於是起床後突發奇想,把筆電搬到廚房,一面早餐,一面努力完成今天的日更任務,希望各位不要介意,如果你會介意,那我也沒辦法,我們畢竟無法討好每個人,但我想叮囑的是,人生無常,也請大家各自多珍重!

7:00¶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