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phin
dolphin

和你細味人生,分享吃喝玩樂的小海豚

十分容易做的焗牛奶芝士凍😋

昨天玩了這個: 十分簡易的甜品,材料簡單,烹調需時很短,不用什麼技巧但滿足度極高,很適合玩樂人生的我呢 😝

先說一下材料吧! 很方便,打開雪櫃就有.😁給媽媽一個驚喜吧!😆

粟粉 30克
蛋黃 2隻
牛奶 300克
芝士 1 片
糖 8克

1 將所有材料倒入鍋中,開小火,攪拌至濃稠,需時約4分鐘。

2 將奶糊放入容器,把表面整平,蓋上保鮮紙或牛油紙,放涼,再放入冰箱2小時。

3 把奶凍倒扣在焗盤上,切開,掃上蛋黃液,放入焗爐以200度焗15分鐘,成功了。

在焗爐焗的時候已經發出陣陣香味,我已經很想吃了。

如果能把它擺得美美的,會更像高級甜品呢 😋

大家也試試吧~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啊🙏🏻~你們的支持是小妹寫作的原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