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斜槓的家庭主婦
努力斜槓的家庭主婦

育有三個小孩的家庭主婦(老大過動,老二高敏,老三嫩嬰),因不願意在日常忙碌中失去自我,所以很努力的在照顧孩子外繼續斜槓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碎念]生活如一地雞毛,我卻仍砥礪前行

然後莫名的就熬過去了…

沒有寫文章的日子,我依舊會自言自語。好像這樣做我身旁就出現個伴,讓我可以不至於那麼孤單。

幼稚園運動會

因為懷孕的關係,情緒賀爾蒙總是比較大,雖然很努力地克制,但卻很難…還記得最近兩次發飆都是因為我姐跟我爸,第一次我被激怒到差點跳車(車門都開了),第二次我在我媽家氣到摔東西…現在就不說明原因,免得我回過頭來看文章又會憤怒…但我真的不懂與我無關的事怎可以潑到我身上,還有怎麼有人心可以那麼惡毒這麼偏頗…因為我差點因此提早生小孩,所以我決定不回我媽家了。免得見到面…反正,我本來就是被利用完就被扔掉的小孩:)

生活如一地雞毛。昨天跟朋友聊天,真心覺得我怎麼會把自己的生活過成這樣…過去的雄心壯志到底去哪?過去那充滿勇氣覺得人生充滿希望的我跑不見…今年已經剩不到兩個月,而我年初的目標仍就擺在那邊…

但還好的是,因為我沒有習慣閒置下來,還是會東摸摸西摸摸,雖然沒有達成目標,但也不至於荒廢了日子…很多時候有時候很難受以為過不去,但或許是因為不甘心,即使這樣我卻仍砥礪前行~

現在,我停掉瑣碎的事,減掉有毒關係,把專注力全放在自己以及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上,生活變得簡單很多,雖然偶爾還是會抱怨,羨慕嫉妒,但越來越少…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長痛不如短痛,當下無法解決就先閃,然後默默建立起一道牆,等自己有能力去面對時才會去面對…而通常那個時候,這件事或是這個人,對我毫無重要性可言,也不會再引起我的情緒起伏。

萬聖節

現在肚子裡的孩子很健康很平安,兩個孩子偶爾會有爭吵但又馬上會玩在一起,詹先生一個人在外工作但我們仍會每天通視訊…努力把自己的小日子過好外,也要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人生…我雖然喜歡平平淡淡的日子,但還是希望自己能成為自己年輕時想成為的大人。

只是我需要時間思考,因為我把自己放在最後…早忘了我原本的模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