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十一篇 男人淚(三)

室內燈照在他噙著笑意的臉,餓狼看羊的目光,似乎是要把他拆入肚中。

王錦誠隨手關掉電視,站在飯店落地窗前俯視著街上的車水馬龍。

再三天就是他二十歲的生日,雖然他之前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不必像一般人一樣為了工作的事情發愁,只要他聽父親的安排就好。

因為他,第一次產生了和父親抵抗的念頭。

回想在國外每個月都能接到他的信件,沒寫幾句總是在字裡行間透露著思念。跨越了幾個海洋,隨著時間越久,都四年了。

明白地感覺到那種吸引,感情越陷越深,王錦誠矜持著不敢說想念,所有的回信都只是告知他最近身邊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有自己做了什麼。

日常的嗑叨這麼多年,他竟也不嫌煩。

畢業了,這次回國接過幾次電話,很多國內的同學都在這幾天瘋狂的寒暄聊天,等來等去就是沒有他的電話。

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門口的敲門聲響起,王錦諴從落地窗前走過來開門,應該是小妹他們來了。

門一打開瞧見來人,握在門把上的手僵住。

「你…你怎麼會過來…」

「你不想見我?」

回過神剛要解釋,羅幸興大步拉著王錦誠的手直直的往臥室走去。室內燈照在他噙著笑意的臉,餓狼看羊的目光,似乎是要把他拆入肚中。王錦誠別過頭有些騎虎難下的感覺。兩隻手都被他緊緊抓住羅幸興還是瞅準時機湊了上來,王錦誠左閃右躱的避開那人的吻。

那人右手溫柔的理了理他微亂的發,然後再度俯身,用只有兩個人能聽到的聲音說。「男朋友,我真的很想你。」

「嗯。」王錦誠耳垂微紅十分懊惱,他為什麽不再小心一些呢!

話音剛落,羅幸興吻住王錦誠,從一開始的輕柔,朝著失控的方向發展,氣息交纏,他竟然覺得這種感覺很舒服。

羅幸興放開了他的手,一隻手拉過枕頭悄悄的墊在他身後,一隻手靈活的解著彼此的扣子,兩人的衣物不知所踪。

羅幸興順著他的腰線往下,再一探,然後他短暫回神,聲如細蚊的說著。「別……我沒有經驗。」

羅幸興熾熱的注視他,吻了吻王錦誠,將人吻得喘息難耐,雙手狠狠抓住他的肩膀,眼中彌漫出水色,淚水順著眼角滑落,死死的咬住牙關,糾纏不清了一陣,肢體交纏然後堅定的刺穿…他忍不住叫出聲來。

羅幸興也難耐而急迫地喚著他的名字。

他緩緩的閉上了眼,忍不住的嗚咽聲,嗓子都啞了,口中喘息一聲接過一聲,他已經無力反抗,他不知自己是怎麽了,只覺得身子發熱,腦袋昏沉,被折騰得七暈八素。

圖文版權為作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