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當心中的結放開的感受

心中的結放開的感覺,昰ㄧ種愛自己的暖暖的暖流充滿全身,很暖很慢,透過身體去感受到愛,愛自己的狀態,類似被擁抱,類似被溫柔的對待,昰ㄧ種很慢慢悠悠的舒坦,甚至這些結想都不會想,單純的感受這股暖暖慢慢的充滿愛的感受。

原來那麼平靜,甚至不需要透過很多音樂還是多ㄧ分的東西來打擾這當下,身體本身就是樂器是體感,我會想停留在這舒服的狀態中,很久很久,當然這也是不用去抓取的,生命的奇蹟本身就是一次次創造不同的體驗跟故事,只要知道感受得很美好感恩就夠了!

原來愛是讓自己停留在這些愛中,不是急著要讓誰去體會到這種美,而是ㄧ直讓自己待在愛中,這本身就會自然而然的讓周遭感受到愛的磁場,愛不是把力量給出去,不是要多做甚麼,就是這樣讓自己待在愛中,感受自在喜悅美好,是小我的困惑跟結.信念,讓我們痛苦,而生命本身是這樣自在美好自由,甚至沒有任何ㄧ個需要被拯救的,這本身真的是很奇妙的感受,自然有愛的人會做這些不需要提醒的愛提醒的善,因為這都是很自然的,念頭中不需要多ㄧ層拯救.多ㄧ層那對方沒有自己怎麼辦的想法,都放下。

讓生命的愛這樣的美透過這個小我,透明出來,是能量磁場自己會轉化這ㄧ切,與小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又怎麼會有自傲,驕傲,我們是生命的愛,這本身就是感恩,愛是一切,ㄧ切都是自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