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自問自答:妳與世界的距離,就是自我相處的距離。

很多時候不協正的狀態關係來到面前,都是因為自我內在的困惑距離產生的,自我排斥是很多成年人常有的問題。念頭跟內心不對稱,不要欺騙自己的內心跟腦袋!

我ㄧ定是有某種面向跟自己不和諧,所以我跟外在的狀態不對,我知道這是真理,但此刻我找不出問題點,我請宇宙幫助我讓我知道我哪裡需要看見的信念跟狀態,當真誠的宇宙下達,宇宙都會協助,包含我當初不懂的無條件的愛跟自愛是甚麼?我跟宇宙說讓我知道甚麼叫宇宙的無條件的愛跟自愛,讓我體驗到我才知道!

生命中最大的老師就是宇宙,跟宇宙說,甚過自己找了半天,宇宙會傳達很多資訊前來,只要妳用心去跟宇宙說!且用心去觀察訊息,給予自己的訊息。

還不知道那就在跟宇宙說,真誠的心,真誠的在ㄧ次請宇宙幫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