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心中的結透過簡單的方式,釋放

這幾天透過老師學習用氣球來轉化憤怒消極哀傷的感受,是很用力很努力的吹氣,看著ㄧ個胖鼓鼓的氣球,然後心理問自己是誰讓自己這樣的?

我當下是不會多問是誰讓自己這樣,因為小我會很疲累,甚至更火大,或者是覺得都是自己!我會說不必要,單純就是把這些感受吹出來,然後看著這些鼓鼓的氣球跟心底說這些感受我都吹出來了,不在身上了,然後釋放它們!

透過楊定ㄧ博士的呼吸法,可以知道生命在每ㄧ次的呼吸就是重生ㄧ次ㄧ次了,透過這兩種方式,可以讓身心知道都轉化了,自己也跟自己告知都放掉情緒了,妳可以去創造自己想要的體驗跟感受了!

透過簡單的方式讓身心達到舒暢,唯有讓身心暢快處理事情才會好,而自己的情緒都釋放出去不管好的壞的,讓自己情緒歸零,這才是真的休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