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自問自答:漸漸的從知道到不想知道,發現小我的擔憂遠大於愉快

這幾天默默的在練習讓小我不去想未來,因為小我的擔憂大於愉快,抓取著某樣東西某種狀態才要開心,我默默的跟小我說,放下想法,讓生命來創造喜悅吧!因為很多東西我們都不知道結果,更不知道怎麼做更好。宇宙的安排一定比我們更妥當吧!

信任自己的內心話,是我這個禮拜開始想要做的,儘管不習慣,儘管ㄧ堆問號,儘管還是會跳回小我擔憂的狀態,拉回來,回到宇宙安排得更妥當!

信任內心,內心的聲音,宇宙會安排得更好!

每個人的人生難題ㄧ定是當事人最難的ㄧ道題目,不要用他人的想法去看待對方怎麼跳脫不出來,而是真誠的知道對方在人生課題當中!

是每個人自己要透過覺知去覺察自己的,從從不放手的自己→願意放手看看

這已經很棒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