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問自答:我感覺幼兒園教材可以增加覺知的認識

古古
·
·
IPFS
·
從小就知道覺知,認識覺知,從而知道頻率,那世界不是很豐富多彩

我們會產生很多的負面,是因為我們內心知道我們不只這樣,而沒有更認識內心的自己,那個覺知以及"大我源頭",生命的真相。讓我們從小本有的歡喜感純真感都沒了,因為我們被社會教導框架建構,社會高低,財富高低,自己就是某某身份,內心靈魂一直被壓抑著,知道不對壓,似乎有更深的東西在體內阿。夢是甚麼?這些又是甚麼?

我們的下一代更快的知道真相,YA,我好像可以寫一個小叢書,讓小朋友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