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自問自答:透過小我去思考反而更多問題

最近跟小我相處的感覺,是小我很適合處理事務方式,但如果讓小我多想會有情緒起伏,信念產生框架,甚至是既定的模式跟未來走向,會不自覺的將小我的信念喜好來判斷發生的結果,而小我也不是真的神,更不是通靈,怎麼可能處處安排得妥當。

很多狀態是小我不會去做的,包含他人看不懂的消耗時間,或者是看同類型的東西很入迷,這些都是小我不會做的!

是甚麼推動小我待在這,甚麼推動小我看相關的書?

是恐懼信念?還是透過看類似的東西心內有一種喜悅而升起?儘管納悶還是會因為喜悅看下去。

是真的討厭這些書?還是因為怕被人家講話恐懼產生厭惡?

內心的感受不會騙人,如果真的是讓自己恐懼而去做的,漸漸會產生厭煩!

當自己依然在此連自己都訝異的通常都是被生命之流推動著,跟靈魂想要的一致。過程中或多或少不爽,因為小我不習慣,但很多時刻會被感動跟愛充滿!喜悅大喜悅!

平日情緒的不舒服,都會自然而然地閱讀相關的靈性書籍達到平靜。變成一種生活方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