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問自答:「愛是無為」為啥給我的訊息都那麼難懂😆

古古
·
·
IPFS
·
我曾經腦袋跑出一句「愛是無為」整個傻住怎麼解讀請問?

對的我的內在聲音,高度存有的訊息總是特別難解讀可能它們總認為給我的資訊夠了,但我花了很久很久才知道答案找到一點資訊去應證,看了昴宿星蘇宏生老師的影片,對的共時性回應我今天在健身房突然又不敢放開自己的心去接收能量跟傳遞愛的能量,今天宏生老師的影片恰恰提到愛是無為,無條件的愛是大我,放下小我的自己,因為當神奇的神通能量跳回到有自我成就的話就會沒有什麼能量,是要放下小我的我,臣服於大我之中,愛是宇宙最大的力量,無私無我,無為的是小我不用覺得是自己的能量去幫助什麼,自然也不用恐懼把這些,害怕自己會發生什麼,一切都是光的愛由大我去做去完成。

我單純的保持著被大我愛著就夠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