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簡單的放過自己

在修行的過程中,很常會沒有做好,感到很疲乏或者多一層責怪自己,回歸本身就是簡單放過,笑一下也好,又回來了喔!然後點一下回到狀態就好。

任何事情都會自然發生,意思是臣服於自己的心,不用過度去抓著要甚麼樣的故事,單純的過,自己的想法會突然出現,突然想要靈性調頻就調頻,突然想要去一趟甚麼地方就去,這都是高我給的指引,自然而然簡單的過好,來此一遭為何?來體驗自己,自己到底是誰,這個未知由自己去發現!

不解釋這些事情,不證明這些,因為真實本身就是活出,沒有不一樣。

設想?想誰?紀錄給自己,對自己誠實,是來體驗自己的,不是為誰也不是為小我,而是透過小我來體驗自己真實的樣子是甚麼? 未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