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自問自答:與神對話中將信念『對錯』改成『可行不可行』

今天閱讀了一小篇裡頭有說到信念中與神的分離,會創造與他人都是分離的現象。

『不信任』產生了對任何都不信任,因為質疑心,小我會需要證明,需要神來證明是真的假的?一件事情不夠還得要更多來證明,好拿來跟別人說跟自己說,是真的!

而這些過程中會打臉的就是自己,甚至自己會真的創造很多困惑,又得在一次一次解開,臣服!這真的昰每天都在接受的課題,跟他人分享的時候還得要拿一堆書一堆文章來證明自己相信的,好不好笑?甚至別人不相信,取笑自己責備自己,小我就會鬧脾氣不想玩了,直到又一次的困難來到小我面前不能處理,只能自己找方法的時候又回來了!

因為只有自己能真的幫助到自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