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學習:恨跟愛為什麼都要選擇愛去看待事情?

今天看了莫子的影片,裡頭對於好多我很好奇的事情,跟為什麼要這樣想的?都有很詳細的解答,是多有愛才顯化這樣的影片給到自己,感謝雙生紫焰的大愛跟用心。

原來使用愛去看待任何發生的事情才能創造更多的愛回來,如果念頭跟情緒產生恨,那將來的生活就會有這樣的故事產生,所以為什麼聖人都怕因而不是果,因就是念頭的產生對於這事件的看法,所以有的投射都會在回來體驗,這幾天我學習著不解釋自己的腦袋,如果遇到負面的念頭產生就停下來然後看著不解釋,不在過多的投射很多故事在念頭中,譬如某某煩惱如果又變化成怎麼樣該怎麼辦?又變化成怎麼樣該怎麼辦?這時候就有意識的停下,且不解釋的覺察這個念頭,直到腦袋念頭不在說徹底在這故事停下。

要轉化成所有都用愛來看待的觀點我還在學習,我只能先做到先停下。不在增生這些負面的想法就足夠了。

也在練習怎麼覺察空,怎麼開悟,每天都多做練習看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