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自問自答:故事都安排好了,不是只放任小我活在信念中痛苦!

而是透過視角的不同,翻轉這些故事會對自己產生的影響,讓小我保持在一種喜悅狀態中,這過程一定就會有很多課程,譬如少看一些影響自己的新聞.文章.少碰一些會影響自己身心的物品.多做一些自己小我真的會輕鬆愉悅的事情。

當小我的視角方式改變(處理事情的方式改變),自然很多故事走向會不同,而有更好的故事會出現,轉化了原本小我設定的模式,恰恰更不需要把小我神格化,要去達成甚麼偉大的目標,救贖誰才是神的象徵,這只是讓自己本身又加了一層更大的枷鎖!

此時此刻會想怎麼做自己心裡是舒暢跟喜悅的,這就是指引。

看見自己信念情緒升起,看著暫停一下,給自己一點空白,然後平靜喜悅的去做。做不到至少看到自己在編故事了情緒更大了,安撫自己!停下!回家後給自己時間好好處理這當下的感受!

一次又一次的清理,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自己

這不就是無條件的愛的展現嗎?有耐心願意陪伴自己成長!放下評判自己的狀態!對於今天對自己說的話哪些可以更仁慈一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