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自問自答:多與自我相處,調整自己是萬靈丹。

很多時候我們對外去求去看,其實真的能成長幫助到自己的,是不斷的自我對話,自我修持,不管是日常還是靈性,本質都一樣,歸回自身。

心與心的距離,其實就是自我跟自我的距離,所有的狀態都是反映自己,內在相處得如何,自己哪裡不對勁了沒察覺到,需要透過外面的刺激,去安撫去找,我只能說對於高靈來講他們不顯現也沒關係,宗教信仰為什麼存在,因為有人需要,有需要所以存在,祂們也可以只關照自己阿!(但內在溢滿了愛,覺得萬物都與自己一樣的心情,是祂們為甚麼友善的本因)

當我們一直說傳遞的人有問題,你都看出問題了,那你為什麼要質疑內心的懷疑?是否有一些是真的只是這傳遞的人表達的讓你不舒服罷了?某些時候又突然跳出傳遞者說過的話,從而又提起興致去了解去探索看看,好奇好玩,試試看,或許對人生有幫助不一定。(為此感謝幫助自己吧!)

當自己被愛照顧過,請懂得將愛發揚出去,世界上相互輝映的如果只剩愛,那不就是最歡喜的時刻嗎!

若沒被愛過,請向友善的存友們發出宣告,跟宇宙真誠的宣告。體會愛,我是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