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之貓
寫作之貓

2022 年開始寫作,22 在布里斯托學習歷史, 一個武術家、歷史學家、作家,一個仔細考慮自己未來的人,喜歡享受。 源自亞洲,崛起於歐洲。

浪子人生

他曾經輕描淡寫,獨自一人,過着最為自由的生活,他孤單、清晰,知道自己所謂何人,不理會他人,只相信自己,他就是一個浪子。


小時候看着大海,想到的是無盡的經歷,無數的新鮮事物、瀟灑的浪子人生。

從沒有去過的國度,從沒有被發現的歷史古蹟,失傳數百年、千年、萬年的文字,

那個是冒險的人生,

不用堅守傳統思想也不用理解他人的想法,

我就是我自己,

活躍於世界的不同角落,

成為最自由的人,

用我的名字印記在世界歷史之中,

男兒總有個英雄夢,就是那種人所皆知的傳奇事蹟,

一個大俠,拯救蒼生百姓,那種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多少年過去了?其實所謂浪子人生只是白日夢-只有有錢人才有資格發的白日夢。

俗語有說年輕人應該腳踏實地,賺錢只可以一步一重天,

從學習到經歷,從失誤中成長,這只是唯一的方法。

社會就是如此的,每個人都不會順順利利的,每個人都想一步登天,有多少人能堅持到痛苦?

成長是緩慢的, 十年如一天,遲遲都未到的春天令我們心灰意冷,但你有想過嗎?

有多少人比你更辛苦、用得時間更加長,現在還在與他人競爭著,

工作一輩子,有多少人能捱出位子,有多少人有了病傷,他還不能休息?

所以夢畢竟還是夢,當你每天醒來,當你渴望今天會有好結果時,最後你發現什麼都還沒有改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