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旸
林旸

Toronto

我是如何做到的感觉一步步固步自封的

我的生活就和油封鸭腿,细细密密的被油脂包裹

我想说首先我不喜欢这个大学的人,说中文的说英文的都不太行。得认识二十几个能有一个像的人就不错了。

然而这个城市多了一个我喜欢的人即使不是说中文的,然后多伦多那边现在有多了一个朋友,这是好事。

但是依然无法改变我没有同学和我对照答案,没有情绪支持,没有tutor 匹配度的问题。暑假应该如何搭建自己的学术和情绪支持呢,我这样回去大四是一定要有问题的。

安排暑假回国好了。

discord学术群也没有利用起来,每天都在被子里哭,大多数人大一的状况我现在大三了还在哭。

可是就算是试图和他们交往,我还是第一眼就不想搭理他们,这样的关系我不想开始也不想维系,大概对我也只有反作用的。是不是就是会比较糟糕。

然后就是还是继续look beyond my immediate environment.

看不出来哪里出问题和怎么做,那就继续往前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