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旸
林旸

Toronto

上学和哭统计学是privilege,两年前的我一定很羡慕我现在的自己

今天收到邮件,三百刀的信用卡欠款,我真觉着现在就是我的世界末日。我也真的够了活在恐惧里。

而且我不知道能怎么还,因为我的村里银行卡号已经关了。

人在一件事情上做的好就会想要更好,我知道在我认识的人里,喜欢高难度和冲浪,主要是在已经尝试过的成功里挑战自己的极限,对我来说这个有path可以follow的并不在于安全感掌控感,而是不孤独。

最近人生是旷野,我就很想对这群孩子说,人生是荒野,芃芃其麦那是文艺到不行的说法,人从轨道里出来,那是要掉十层皮,一身病,拿命换的。

每天都在开盲盒,一睁眼的压力,我妈昨天还在骂我考试的开销,这对我这种不允许在家里表达愤怒的。 除了睡觉,躺在自己墓里的感觉,

很久以前,我的一个朋友也是我父母的朋友告诉过我,你自己的想法一定要告诉你父母,你必须要让他们知道。说实话我现在可以在一个我不喜欢的咖啡厅(全城只有这一个)

我会怀疑我自己的是不是德不配位,可能是,但是我还可以stay the course.

还有我想写我的unconditional love很多,我真的经历过很低谷的阶段,那种东西。我经常在写作业弹尽粮绝那时候说自己随时倒在地上猝死,我真的没有在开玩笑。日常Panic attack已经习惯了,后来麻木很容易,到那时很多时候有工作逼着你必须面对。

肉眼可见的矛盾冲突和看不见的,看不见的更痛苦。

我甚至有在考虑我要不然这学期结束干脆申请工签打工。在这样的交易系统再呆一年恐怕我这个人要疯,可以换个雇佣系统继续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