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旸
林旸

Toronto

往前走,往回看

话说写这篇的时候,我人又跑到了一开始写文章的城市。很开心,我有自己的一个空间,而且I'm paying towards a lifestyle i enjoy.

上班最讨厌的事情是起床,我就是那种作息非常糟糕的选手,所以睡不好经常非常cranky. 今天写作业哭的很难受,回来看看自己的写的这些,能哭出来就还是很快乐的。

眼前的生活不尽人意,但是我自己正在paying everything myself. 就是好像朋友圈里有人写的,除了住宿学费父母负担以外,都是自己赚钱可以cover的,step by step, 其实挺酷炫的,可以给自己credit.

还有就是我希望我记住,人不可能独立于群体和社会关系生存。即使我一直在Polish我独自生存的能力,我还是很相信,一个月多给我两千块的生活费我可以过得更好。同样的,我可以去一个喜欢的城市生活,或者靠老公养有一天。靠,可以过的比现在更好。不用过多纠结这些,我有安全感的情况下想得更长远,当然需要一堆有些智慧的人来一起推好的结果。智者当借力而行。

我就是想说,我真的喜欢这个城市。在这里我很放松,虽然打工在这里别有一番景象。但是打工人享受通勤,大概还是很好的。呆够了就换城市,再继续再换。孑然一身没有负担,生病了就往地上一躺,最差能差到哪里去。

我最差能差到哪里去。哈哈

真的很开心。

正在salvage a situation when time is of essence.

like, I a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