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旸
林旸

Toronto

我爸是我妈的走狗

一个活不出自己的成年人,我在期待什么

之前我妈在我微信上犯贱,我拉黑了。

今天让她取东西,群里发了一堆消息没动静,估计想和我断绝关系,以经济sanction的形式。

我爸接电话的时候,好好好,行行行,一套习惯了答应什么都做不到的架势

我在家让他取东西的时候,他一脸怒目圆睁眉头紧锁,就怕麻烦,就怕别人找他有事。

我父母这个傻逼状态不会赚到更多钱了,认知问题。他们接下来就算赚到了钱,我也只是合法继承,并不会给我花。而且他们一直说要把钱给我姨家的弟弟,原因是我姨家庭条件不好。

剩下的路都是我自己走。

不被父母控制的人生里,有一些quote我写下来

还有就是,如果父母长期恐吓,不允许你表达你的真实情绪,对你的需求没有回应。在你对他们无礼行为和不道歉中,表示愤怒和疏远的时候,用恐吓和经济制裁,你应该如何应对。

我有权不做你的拯救者

我有权要求你向别人求助

我有权不解决你的问题

我有权让你自行应对你的痛苦

我有权拒绝感到内疚

我有权拥有任何情绪

我有权拥有任何想法

我有权捍卫我的价值观 想法和兴趣不受任何嘲讽或嘲笑

我有权为自己所受到的对待感到烦恼

我有权不喜欢你的行为或态度

我有权拒绝你想给我的东西

我有权拒绝仅仅为了让你舒服而背叛自己

即使我们是亲人,我也有权结束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有权不接受任何人的依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