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旸
林旸

Toronto

学理科的恐惧来自理工科男那种情商低

最近一年遇到的理工男

我对理工男这个词没有滤镜,好多时候在看不见结果的事情上做事,但相信这个事情一定会好的

这个逻辑上,我永远站学习,而不是赚钱。

赚钱的很多人,都是学习不好才去赚钱,看到街坊的谁谁谁赚了什么钱,出租车司机赚了十几万,谁开饭店做销又赚钱

但是我很清楚,会学习的人,专注,刨根问底,有追求,有生活品质的追求,一定可以i稳住自己赚的钱为自己为自己所有,让自己拥有幸福快乐。

加拿大这个地方真的 艮,第三声

最近盘算着压岁钱,估计加上我的工资可能才有个

允许一切发生的结果是,你会发现你对结果不在乎了,但是要求自己的每天,每时每刻百分百想着这一件事情,保持学习,保持专注,保持投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